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市区16个中心商圈项目快速推进

徐州日报   2015-03-05 00:00

[摘要] 2015年,市区建设16个中心商圈项目。这些商圈集文化、休闲、娱乐、购物等多种商业业态为一体,建成后将增强我市辐射力、带动力,提升城市形象。

点此进入:3月7日看房团报名

2015年,市区建设16个中心商圈项目。这些商圈集文化、休闲、娱乐、购物等多种商业业态为一体,建成后将增强我市辐射力、带动力,提升城市形象。

节后,记者陆续走进施工现场,一探工程进展情况。

江苏师大科技园大楼年内竣工

江苏师大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江苏师大云龙校区,占地176亩。3月2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只见东南角的文峰大厦主体已经封顶,大厦两幢楼一幢高25层、一幢高23层,工人正在进行内外墙装饰和设备安装,预计今年10月全部竣工。而位于西北角的文远大楼工程也已封顶,大楼高5层,将于今年6月竣工。

项目总经理马飙介绍,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园区成为了我市新的文化中心和商业副中心,科技园办园定位是依托江苏师范大学优势学科,发展文化创意特色产业,促进行业科技进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经过建设,园区以其优惠的政策、优越的条件、科学的管理吸引集聚了一批科技创新企业,主要涉及文化创意、新能源、新电子信息、新制造、新服务、生物工程与新医药等六大产业。目前,园区入驻企业共136家。未来,将集成江苏师范大学和其他在徐高校的科技力量,实行市场化运行;突出“文化创意产业”的办园特色,打造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产业园建成以后,将争取吸引市域70%文化创意企业进入科技园,产生集群效应。

16个中心商圈服务市民

作为我市今年的城建重点工程,今年市区共安排了江苏师大科技园、苏宁商务广场、中央国际广场、三胞广场、绿地商务城商业广场、铜山万达广场等16个中心商圈项目。除了部分项目工程还未开工外,其他大部分中心商圈项目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徐州中央国际广场,又称徐州雨润广场,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东到彭城路、西到中山南路、南至青年路、北到淮海路,是我市跨年度的城建重点工程,计划于2016年竣工。该广场定位为“淮海商业圈内具有国际标准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完工后,在为我市乃至淮海经济区提供大型时尚购物中心的同时,259米高的双塔楼将成为徐州的城市新地标

苏宁商务广场,共计61层高的塔楼目前已建至11层,预计2017年可傲立徐州城区。该广场不仅有超大规模的购物中心,还将零售、精品超市、健身、餐饮、娱乐、影院等多种商业业态融为一体,并涵盖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凯悦酒店、行政级酒店式公寓,以及豪宅。不仅丰富了中心商圈的商业业态,更将成为未来徐州市中心标志性的艺术建筑和徐州城市新名片。

三胞广场位于解放南路西,投资30亿,占地105亩,目前,公寓楼已经建到8层,整个工程将在2016年中旬竣工。作为集购物、餐饮、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打造成一个南区核心商圈,惠及周边20万居民。

铜山区万达广场位于北京路西、同昌街北,建设商业综合体及商品房,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住宅楼建到地上10层,预计2017年7月交付。目前,商业楼正在做基础工作,预计2016年10月开业,运营后将成为徐州城南业态全、环境优、影响力大的繁华生活场,将是铜山乃至徐州的城市繁华新地标

另外,沿昆仑大道项目永嘉新城广场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主体已经封顶,预计今年年底竣工,2016年5月上房;美的翰城商业中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框架已经做好,预计2016年6月开业;绿地商务城商业广场建筑面积30.3万平方米,正在进行打;华厦广场湖北路地块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如今已经建到地上三层,年底竣工,统一交付。这些中心商圈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房天下电商启动 交1#、21#一万抵三万。

延伸阅读:

不动产登记对楼市影响有限 房产抛售不代表甩卖

楼市短暂休眠 宽松政策进一步提升市场流动性

2015年2月徐州房地产月报

不动产登记实施 二手房优质房源增加

3月徐州仅推地5宗 无一宗宅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