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凤凰山景区二期工程"五一"完工

徐州日报  2015-03-06 09:21

[摘要] 位于铜山区的凤凰山生态文化景区二期工程是徐州市2014年度城建重点工程。3月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工程建设,部分大树已经栽种完毕,古典四角亭、五级瀑布混凝土基础已经浇筑凝固,“五一”即可完工。

点此进入:3月7日看房团报名

位于铜山区的凤凰山生态文化景区二期工程是徐州市2014年度城建重点工程。3月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工程建设,部分大树已经栽种完毕,古典四角亭、五级瀑布混凝土基础已经浇筑凝固,“五一”即可完工。

凤凰山二期工程是凤凰山项目的东区部分,位于铜山新区珠江路与银山路交叉口,南临徐州市车管所,总面积约2400亩。二期分山下、山上两部分,山下为凤凰山项目东入口,以公园的形式设计施工;山上部分主要依据山体的特性,在尽量保留原有山体树木地形的基础上,修建环山路以及游步道贯通一二期。

施工项目经理魏久海告诉记者,山上部分游步道在选择路线时大限度避让原生树木,用石材铺设逐级而上,直至山顶,绕山而下,连接到环山路。环山路采用沥青铺设,满足游览功能的同时,也能满足山林防火消防车的通行。景区二期建设以凤凰山山地景观为主,依托原有起伏变化的山体,创造了一个富有层次与趣味性的整体空间。“在景区建设中,我们采用亭廊建设风格以及风景园林规划与城市规划的原理和手法,强调人的运动休闲需求,人与风景的关系。”魏久海说。

山下部分总体以自然式园林布局,设有园路、广场、水系、景墙、厕所、管理房、廊架、亭子、停车场等设施。地面以石材铺装,造型多样。造景元素比较丰富。植物方面采用银杏、雪松、乌桕、朴树、五角枫、黄山栾树、重阳木等乔木,灌木以樱花、石楠、桂花、紫薇、紫荆、红枫为主,色彩多样,四季景色各有不同。另外园路与广场两侧设有草坪灯与庭院灯,为夜晚的景色增加亮点。

在凤凰山生态文化景区,水体景观也是这里一大看点。魏久海告诉记者,凤凰山原来是没有水源的,景区建设者为给这里带来更多的灵性,从焦山湖引入水源,并在景区形成了溪流、跌水、瀑布自然水体景观。“还专门设计了水景墙,通过循环手段,源源不断地水喷涌而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俯瞰景区,可以看到二期景区的道路绕东入口一周,盘桓在凤凰山麓。记者了解到,二期景区依山就势布置道路系统,主题是营建“感绿、探险、登山、探幽、吸氧”的密林生态休闲养身的情趣。而景区为“实用”的一处景观,当属登山步道的设置了。景区的登山步道建设结合原有山体步道,尽量少开挖新的山体步道,依山而就。山腰步道上更是有不少的休息亭,为登山游人提供中途休息的平台。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房天下电商启动 交1#、21#一万抵三万。

江苏省住建厅厅长:房贷款限额 超90平可贷120万

前2月房企海外融资下滑超7成 降息难改房企钱荒窘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