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年间徐州新房价格上涨9%

彭城晚报  2015-03-23 00:00

[摘要] 3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5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徐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呈下跌趋势,同比下跌5.5%,环比下跌0.5%。3月上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交易量有所回升,销售新房2163套。

3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5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徐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呈下跌趋势,同比下跌5.5%,环比下跌0.5%。3月上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交易量有所回升,销售新房2163套。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2月份仅有2个城市新房价格出现上涨。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几乎“全军覆没”,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有1个,无城市房价上涨。江苏共有4个城市被纳入统计,南京和无锡房价环比跌幅均为0.3%,扬州和徐州房价环比跌幅分别为0.4%和0.5%。与2014年2月同期相比,由于去年房价基数较高,四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跌幅更甚,分别达到3.6%、6.3%、6.8%和5.5%。

专家认为,每年春节楼市一般都会出现量价齐跌的现象。春节这一个月属于典型的非常态楼市,往往很难反映当年楼市的真正冷暖。更能反映楼市趋势的是三四月份的传统旺季。

15日上午,中山北路风尚米兰售楼处,陆续有三三两两的市民前来看房。“3月以来,看房人明显多了。”营销部负责人彭经理表示。东区恒邦·锦都会的销售人员也表示,近期客户到访量在增多。从记者统计的3月1日-10日全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数据来看,上旬我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2163套,接近2月全市成交额4507套的一半。

当前市场需求的抬头,与政策暖风频吹关联度更大。刚刚闭幕的两会就向房地产行业传递了温暖的信号,即开始鼓励自住及改善需求的政策落实。

对于二手房来说,春节过后,我市二手房成交低迷,成交量一直在低位徘徊。3月周(3月3日-3月9日),徐州市区二手房市场成交218套,环比减少30套,跌幅为12.1%。有业内人士预测,进入“金三银四”,二手房成交量或有好转,但与去年上半年相比,今年二手房成交量总体将呈下滑趋势,房价也将进入相对稳定的时期。

前两天,一家研究机构根据国家统计局每个月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数据,整理出从2010年初至2014年底的5年房价数据。结果显示,5年间新房二手房价格涨幅南京分别为14%和3%、无锡分别为3%和4%、扬州分别为6%和0%、徐州分别为9%和-4%。总体来看,徐州房价在5年间的涨幅有限,二手房甚至还有负增长。从投资角度来讲,5年间房价涨幅虽然跑赢同期定期存款利率,但因二手房价格下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居民投资方向的选择。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延伸阅读:

政策有望进一步宽松 央行或在月内再次降准降息

2015年1-2月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现12连跌 楼市库存持续增加

楼市时隔六年再遇窗口期:将迎来第4轮刺激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