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华美风景园 3.28认筹启幕 全城开抢

——首届客户节圆满成功 全城限量抢筹 总价30万起

房天下   2015-03-26 15:59

[摘要] 西区大事件,全城瞩目!再也等不及!华美风景园3月28日盛大认筹,5千抵减1万!西区好房子,我先抢一套!抢雨润旁!抢地铁线!抢西区纯多层!超低总价30万起,首付9万起,月供1200元起,置业零门槛,购房无压力!

西区大事件,全城瞩目!再也等不及!华美风景园3月28日盛大认筹,5千抵减1万!西区好房子,我先抢一套!抢雨润旁!抢地铁线!抢西区纯多层!超低总价30万起,首付9万起,月供1200元起,置业零门槛,购房无压力!好房子风景园,西区人都知道!品牌国企实力保驾护航,西区纯多层,更少公摊,更少物业费,更低生活成本,西区必买风景园!3月28日首批认筹5千抵1万,抢认筹优惠!抢首批开盘优先选房权!西区纯多层,即将特价开盘,我要抢一套!

华美风景园

3月22日华美风景园首届客户节活动圆满落幕!现场人山人海,表演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感谢300位准业主热情的参与到活动中,感谢300位准业主对华美风景园的关注、支持和信赖,感谢300位一直以来的携手并进!

华美风景园距离雨润新城仅600m,享受着卓越大盘配套的同时还享受着西部淮海新城崛起带来的重大利好,享受着淮海新城正在疏通的三维立体交通,生活舒适度更高,品牌开发实力保驾护航,性价比更佳,准现房9万入住!60-94㎡臻藏多层准现房全城限量认筹5千抵1万,机会难得,火爆预约中!工地开放日将于近期启动,敬请期待!

华美风景园

同时,市场又出利好新政策!自3月1日起,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下调各0.25个百分点,房贷又要省一笔,便宜之上再便宜!华美风景园首付9万起,月供1200元起!西区好房必买风景园!

华美风景园

华美风景园5大必买理由

1、大发展:城市发展方向利好,淮海新城即将崛起;

2、大配套:五抵达都市生活圈,完善生活配套;

3、大交通:新淮海路政府重点工程,地铁线好房子;

4、大品牌:华美地产深耕徐州21年,15座项目开发;

5、大尺度:多层超高得房率,西区,全城抢购。

华美风景园

21周年华诞 品牌国企保驾护航

2015年是华美地产成立的第21周年,华美地产——作为徐州一家国有开发企业,致力于打造徐州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旗下知名物业达15个之多,如“华美大厦”、“大福源超市”、“碧螺山庄-怡翠园”、“白云人家”、“华美•沁园”、“春雨花园”、“华美•润园”、“山水华美”、“山水康桥”等拥有良好口碑的建筑物。

西区又有大动作 淮海新城即将崛起

由新淮海西路、黄河景观路、徐商路交汇形成得黄金路网;依托公园、组团绿化、河湖、景观水组成的城市景观带;主题公园、湿地景观组成的旅游网;以及雨润新城和荣盛项目的各项生活配套为基础组成的生态综合网络;即将形成33平方公里的产城生态为一体的淮海新城建设。

华美风景园

华美风景园项目地址:泉山区雨润新城东600m向南

Hotline:0516-85691111

0516-858567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