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怎样选房 才能让生活全面升级

——生活升级购房——户型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1 13:38

[摘要] 首先,户型的大小与房子的总价直接对应,而购房款的高低也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品质。另外,户型的空间布局和尺度,也跟居住的舒适度息息相关。什么样的户型能帮助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

——选对好户型令生活质量升级

首先,户型的大小与房子的总价直接对应,而购房款的高低也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品质。另外,户型的空间布局和尺度,也跟居住的舒适度息息相关。什么样的户型能帮助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

户型大小有讲究

随着城市的发展,房屋的单价也在相应逐渐提升,导致了购房者的购房负担越来越重。在这样的背景下面,例如像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早就已经出现了大量80㎡以内的两房、90㎡以内的三房产品。而通过利用面积计算规范的空间,实现一定的赠送面积,在保证空间的实用性和舒适度的前提下,能起到缩减房子的总面积的作用。而随着二三线城市房价的逐渐增长,这种做法也逐渐普及到了二三线城市。例如在徐州,几年前的住宅,一般高层住宅的两房大概在90㎡或者以上,而三房则大致为110㎡以上了。但现在很多新建楼盘的两房基本都控制在了90㎡以内,小三房则控制在100㎡以内了。现在,大部分的新楼盘,尤其是刚需的楼盘,两房的面积基本是在85㎡左右,而小三房的面积基本是在95㎡左右。同时也有部分项目在户型设计中运用到了赠送面积的概念,使房子的性价比更高。但在住宅单位的总面积缩小的同时,也对房子空间的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的新楼盘,户型设计五花八门。在众多的项目中,由于外来的大品牌发展商例如保利、万科、华润、绿地等有在其它城市尤其是一线城市的成熟设计经验,因此普遍的户型设计要相对比较好一些,户内空间的规划排布以及空间尺度都相对比较合理。而其它中小发展商则良莠不齐,也有较好的精品户型,也有个别户型空间排布和尺度不合理的产品。

目前,随着国家对户型设计的规范越来越严格,尤其是2015年新的设计规范公布之后,赠送面积的设计方法基本已经没有办法实现了。因此,现存的一些带有赠送面积,而且户型空间排布以及空间尺度都合理舒适的项目,必将成为置业购房者的。例如在东区的保利•鑫城,目前该项目正在推出4期“青春里”组团,该组团的两房控制在了79㎡左右,小三房控制在了90㎡左右,而三房两卫的大三房面积也只有117㎡左右。

保利鑫城

通过对保利•鑫城4期的户型进行研究,我们发现这几个户型都是通过落地凸窗、合并阳台等各种设计手法,使每种户型的赠送面积均能达到6-10㎡。也就是意味着,保利•鑫城4期的80㎡以下两房的空间尺度,基本相当于目前市场上85㎡-90㎡左右两房的空间尺度。90㎡以下小三房的空间尺度基本相当于目前市场上97㎡左右小三房的空间尺度。而117㎡大三房的空间尺度更是相当于目前市场上130㎡左右的大三房的空间尺度。如果按照目前市场的均价购买这类型的产品,首先是在购房总额上就已经便宜了3-6万不等的价格。其次,由于面积的减小,在购房税费、未来的物管费、垃圾费等按面积计算的费用上也能明显节省不少费用。而且这批房源每种户型的空间排布以及尺度也都可圈可点,户户全明,采光通风效果也相当不错,通过利用赠送面积所改造的卧室更加适合居住者居住。通过对保利•鑫城4期样板房的实地体验,也能验证以上分析。因此购房者选择购买此类产品可以说是非常实惠和超值的。

保利鑫城

开发商:保利集团

全案营销策划:中策信德

售楼地址:徐海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宗申集团正门往南300米

销售热线:0516-80206666/80137777

保利鑫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4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