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欣欣路改造收尾 四季将呈现不同景观

徐州日报  2015-04-01 08:22

[摘要] 经过为期半年的改造,跨年度城建重点工程——欣欣路景观改造工程目前基本完工,进入收尾阶段。改造后的欣欣路告别昔日尘土飞扬的形象,变身多色植物相间色彩缤纷的景观路。这是今年我市即将改造完成的首条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迎检路。

4月11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经过为期半年的改造,跨年度城建重点工程——欣欣路景观改造工程目前基本完工,进入收尾阶段。改造后的欣欣路告别昔日尘土飞扬的形象,变身多色植物相间色彩缤纷的景观路。这是今年我市即将改造完成的首条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迎检路。

沐浴在春日和煦的阳光中,改造后的欣欣路杨柳依依、多彩多姿。记者昨沿欣欣路西行,只见改造后的绿化隔离带中紫叶李繁花满枝,与长杆女贞一紫一绿,组成了隔离带乔木。而由红叶石楠、金森女贞、小海桐组成的灌木丛,则呈现出“红黄绿”三色交替的沿路景观。记者一路直行,只见路两侧颜色不断变化,仿佛驶入了由多色植物组成的万花筒,一路心情舒畅。

“改造前,欣欣路两侧只能看到绿色,灌木只有小海桐,改造中路两侧原有的柳树等行道树不变,优化了彩色树和灌木配置,提升了绿化景观。”项目经理李国银介绍说,改造后的欣欣路呈现出“紫、红、黄、绿”等多色植物共存的景观,而且注意季相变化,一年四季都能呈现出不同植物景观。

除了提升绿化隔离带,此次欣欣路景观提升工程还大面积改造了路两侧的人行道和绿化带。记者看到,现在的人行道上除了原有的柳树又栽植了一排枫杨,形成双排行道树。在东起迎宾大道、西至铁路桥地下通道的全公里的道路两侧,人行道全部拓宽到5米。沿线新建街头小游园7个、树阵绿化式停车场3个。道路两侧19米宽的绿化带内,栽植香樟、广玉兰、五角枫等20余种乔木。

作为南区贯彻东西的交通大动脉,改造后的欣欣路由于大量增加了绿植,改变了沿路植物景观面貌,形成了一道色彩多样、景观大气的绿色屏障,一改往日“灰蒙蒙”的形象,成为南区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翠湖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精装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央行:存款利率上限今年有望放开 存钱可货比三家

发改委编制城市群规划 分类20余个城市群

政策有望进一步宽松 央行或在月内再次降准降息

2015年1-2月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