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爆料:房**再失国字头大客户 万科接手市中心项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00:00

[摘要]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第一手确切消息。

4月11日看房团召集报名入口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

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房**再失国字头大客户】房天下网友爆料,近日中海决定不再与房**合作,这也是继绿地之后又一个与房**翻脸的“国”字头房企。

万科欲接手市中心某项目】万科又有新动作!据知情人士爆料,万科即将收购市中心某项目,目前已经进入谈判阶段。

【金龙湖景区将延伸至保利鑫城】房天下网友消息,位于保利鑫城和金山福地之间的空置地块将作为金龙湖景观的延伸进行绿化布置,并将于2015年年底竣工。

【和平上东后面将建步行街】房天下网友消息,和平上东与保利鑫城之间将建步行街,并穿过尚仕名邸直至万达,预计2015年年底通行。

【苏小区拆迁再进一步】房天下网友消息,黄河北路的苏堤小区拆迁动员工作这两个月就会启动,之后正式拆迁。

【部分楼盘欲借"政策风"涨价】房天下网友消息,美的地产江苏营销中心3月31日发出通知,4月8日起美的江苏公司下辖的所有项目售价拟统一上调。此外,绿地高铁东城也给出“4月10日之前不提价”的说法,言外之意是10号之后要涨价?

【徐工将建大型小区】房天下网友消息,徐工计划在珠江路铜山区政府对面建大型生活小区,小区旁不仅有学校,还有市区的桥,配套比较完善。

荣盛花语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现推出电商优惠5000元抵10000元。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非毛坯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出让量井喷 徐州土地市场迎来"小阳春"

二套房贷低首付降至四成 满两年免营业税

徐州部分二手房业主坐地起价

土地确权"开闸" 新一轮农村改革将"三权分立"

未开发房地产用地转换的地价难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