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央行头条催火月桥花院 刚需or改善洋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09:23

[摘要] 3月30日消息,央行、住建部、银监会今天发布房贷新政:1——二套房商贷首付比例统一为40%;2——公积金首套住房首付比例为20%;3——购买二套住房款,如首套结清贷款,首付比例为30%。4——个人将购买两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月桥花院

月桥花院

3月30日消息,央行、住建部、银监会今天发布房贷新政:1——二套房商贷首付比例统一为40%;2——公积金首套住房首付比例为20%;3——购买二套住房款,如首套结清贷款,首付比例为30%。4——个人将购买两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公积金首套房首付20%,刚需一步到位住洋房

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住房,首付20%!月桥花院,一直以来以“墅质洋房,刚需价格”的超值性价比,广受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青睐和追捧。

尤其是月桥花院特推出的111㎡、122㎡、127㎡的小户型洋房,户型舒适度高、得房率高,还超值赠送!本身性价比就非常高。此政策的推出,为购房者大大减负,无疑让月桥花院“爆款小户型洋房”更火一把!

而且月桥花院的购房者,多以公务员、医生、大学教师等大型企事业单位员工为主力群体,购房公积金保障制度非常完善,因此,轻轻松松交首付,一步到位置业花园洋房,轻松无压力!

二套房首付降至40%,第二套房该换洋房了

二套房商贷首付比例统一为40%。而且如首套结清贷款,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可低至30%。对于在新城区工作的购房者而言,无论是自己改善居住,或为子女购买婚房,月桥花院无疑也是的选择。

六层带电梯,层层有退台。且月桥花院一层两种洋房产品,137㎡赠送106㎡全明底层,151㎡赠送110㎡全明底层。2层产品也非常超值,128平米三房、141㎡四房,均送20多㎡的车库!如此超值赠送,全城仅此一处!每次加推,一二层产品都以瞬间的速度被一抢而空!超越洋房的墅级空间,让改善型客户青睐不已。

出售二手房营业税"5改2",住够旧房换洋房

个人将购买两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这对于新城区很多拆迁安置的购房者,或者是住够高层的购房者而言,将是一重磅利好。在月桥花院的准业主当中,就有很多看中洋房的品质感与居住舒适度,将原先的老房子,甚至是新购置的高层新房子,卖掉后买了月桥花院。

不想再跟父母挤在老房子里了?不想再住压抑的高层了?不想再忍受原来社区举目皆是拾的瑕疵了?是时候下决心换了!

月桥花院,是新城区以洋房为主的低密度洋房社区。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层层退台。原生质感石材、立体紫陶面砖,细腻真石漆,三段式洋房立面,层次丰富优雅迷人。1.17超低密度,三庭二十六院的皇家园林铺排,洋房掩映在浓荫之中。纯粹低密度洋房社区的居住舒适度与生活品味,是高楼林立的高层社区,无法相提并论的。

一梯两户,六层带电梯,且是徐州采用进口三菱电梯的洋房社区。六层洋房管结构,抗震效果远超国家建筑质量标准。每户入户门采用乙级入户防盗门,阳台窗户为平开塑钢窗,露台栏杆采用不锈热镀锌栏杆,洁净环保。且规划6.5万㎡商业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的南方物管,处处悦目,处处舒心的居住享受。

心动不如行动!据悉,月桥花院6号楼即将火爆加推,1万抵2万全城火热预约中!样板房示范区全实景呈现,一直拥有洋房梦想的你,不要继续错过,快来看看吧!

花院专线:0516—8302 8888

项目地址:新城区汉源大道与富春路交汇处(徐州工程学院西)

月桥花院(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22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