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在颠覆与变革中前行 海尔地产成功战略转型

————海尔地产强势跻身山东省房企TOP10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4 15:30

[摘要] 3月末,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发布会上,公布了新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作为互联网时代创新转型房企,海尔地产强势上榜,成功跻身山东省房地产10强企业!

 3月末,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发布会上,公布了新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作为互联网时代创新转型房企,海尔地产强势上榜,成功跻身山东省房地产10强企业!

颠覆创新,引领房企互联网时代

据了解,海尔地产之所以能够在逆势中取得佳绩,凭借的是战略成功转型和对市场的大胆创新和探索。‘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海尔地产承袭海尔集团创业创新的企业基因,在互联网时代下,不断思变,颠覆传统思维,成功转型。

首先,海尔一直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基础,实现用户价值化,“紧盯用户,而不关注对手”。这一理念在地产行业中同样适用。在海尔地产,每个项目在保证满足用户对住房的适用性、安全性等基本前提要求下,还要力争在房型、环境、配套设施等方面的优势,从而给消费者带来价值呈现。在这一方面,海尔地产似乎拥有其他房产商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此外,除了品牌优势,承接集团全产业链,实现产业协同也是海尔地产的独特竞争力。我们能够发挥整个集团优势,实现全产业链协同,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一所房子,还会有很多衍生服务,一站到位,让用户省心、放心。

同时,2014年,海尔地产在互联网转型过程中创新推出海客会和云菜网这两大交互平台,其依靠信息化的云系统,汇聚海尔员工、海尔用户、海尔业主、海尔粉丝、供应商、合作方等多方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多个平台,创造并满足用户需求。

战略布局,打造智慧产业地产

2015年,海尔地产将继续深化布局,将重点项目拓展至济南、天津、徐州、南京、厦门、合肥、武汉等二十几个城市,包括济南海尔云世界、徐州滟澜公馆、合肥海尔公馆、南京双湖壹号公馆;另外,厦门和武汉等也将有海尔地产标杆项目强势进驻。

同时,海尔地产细化了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工业地产、文化地产、养生地产这五大产品线,丰富的业态将全面覆盖,实现“植根青岛、辐射山东、布局”的战略布局。

相信海尔地产这种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和对人文关怀的追求,将会获得消费者广泛的认可;而对传统模式的颠覆与创新,定会引领着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实现以智慧为核心诉求的现代化科技生活方式!

海尔·滟澜公馆(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泉山区矿山路与二环西路交汇处(原华东机械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39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