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鑫苑景城"暖春风筝DIY活动"完美谢幕

——实在价格+楼盘品质+政策利好,催生新品高层加推即热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09:31

[摘要] 清明时节雨纷纷,又到了春雨润物、草长莺飞的清明季节,值此春暖花开的踏青好时节,徐州鑫苑景城项目在清明小长假期间,隆重举行了“暖春风筝DIY活动”。

清明时节雨纷纷,又到了春雨润物、草长莺飞的清明季节,值此春暖花开的踏青好时节,徐州鑫苑景城项目在清明小长假期间,隆重举行了“暖春风筝DIY活动”。活动期间鑫苑景城项目为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娱乐活动——DIY风筝,感受古人传下来的民俗魅力;重要的是,鑫苑景城为了参与活动小朋友们,专门增设了大型充气城堡,使得一直关注项目的人们欣然而至,满意而归。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适逢鑫苑景城新品高层加推之际,作为主城区电梯花园洋房社区,加推房源为84-135㎡灵动两房及舒适三房,加推当天即热销。经现场工作人员了解,热销是由于该批房源为项目保留的优质房源,同时,该批房源优惠力度也相对较大。另外,两会后各路专家众说纭纭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利好方向政策及近期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等绝大好消息,催生一批注重生活品质的客户决定在此之际出手置业。

鑫苑景城

 鑫苑景城项目此次加推即热销,可以说是该房地产市场环境下以品质博出众的一个典范。地处十里新淮海路旁,城市CBD中轴的先天地段优势;2万㎡法式园林、39%超高绿化率、低密度花园洋房社区等后天悉心规划;加之强力第三方公司对建筑质量监管的品质护航,究其一句话:优质产品及高端品质铸就鑫苑景城热销盛景。

 市中心、淮海路、地铁旁——主城低密度电梯洋房社区,84-135㎡景致高层房源火热销售中,考究品质,“源”来如此!

接待中心:矿山路加油站西100米(鑫苑景园入口)

VIP-LINE:0516-8020 2222

鑫苑景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91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