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5徐州春季房博会即将盛大开幕

中国徐州网   2015-04-08 09:50

[摘要] 5月1日—3日,2015年徐州市春季房博会将在食品城的徐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徐州的优质房源都将悉数亮相,市民到现场就可将好的房源一网打尽。与此同时,还能享受现场的房展、车展、家装展和金融展四位一体的服务,完美实现一站式的有房有车有家的置业乐居梦想。

4月11日看房团召集报名入口 

5月1日—3日,2015年徐州市春季房博会将在食品城的徐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徐州的优质房源都将悉数亮相,市民到现场就可将好的房源一网打尽。与此同时,还能享受现场的房展、车展、家装展和金融展四位一体的服务,完美实现一站式的有房有车有家的置业乐居梦想。

楼市利好消息密集 提升市民购房愿望

3月30日,国家有关部委的楼市新政出台,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下降为40%、二手房交易征税的免征期限由5年改为2年、优化住房及用地的供应,种种政策助力库存消化,购房门槛的降低,让不少持币观望的市民坚定了买房的信心,徐州楼市也迎来了复苏后的个春天。诸多改善型的客户、持币观望的购房者,有了更多买房的动力和信心,他们对于这个时期汇集多家房企的房展抱有极大的渴求,希望能一站遍览全市的楼盘,进行足够的比价和选择。春季房博会顺应了市民对在徐州安家以及改善住房条件的需求。

2015年徐州市春季房博会,不光是市民购房的好机会,对开发商来说,也是一个展示实力、消化存量房的过程。新景祥(徐州)总经理吴锋表示,一年多以来,多数的开发企业手中囤积了大量的存货,低迷的楼市让很多的开发企业举步维艰,同时,购房者的观望情绪已经持续了一年,“过去是不敢买,现在楼市利好消息不断出台,一定要去房博会看看的。”

房展、车展、金融展、家装展  多方位满足市民需求

如今,随着城市范围的扩大,买房子已经不单单是家庭的一项投资,而是一连串家庭理财中的一环。住所已经不仅仅是市民休息的处所,更是他们享受生活、提高生活品质的所在,很多人都希望能更加贴近大自然,过上“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生活。而一辆车就让这种生活方的式变成可能。购买了新房,不管是家庭的理财,还是装修,都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这次春季房博会就是考虑到市民一连串的需求,将看房、看车、看家装和参与金融理财融为一体。房博会期间,各大楼盘将携优质房源参展,数十家汽车品牌经销商的靓车也将亮相会展中心。四展联办,内容更丰富、展会更精彩,四位一体的展览,让人们可以一站式完成有房有车会理财的好生活。

荣盛花语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现推出电商优惠5000元抵20000元。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精装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楼市新政迎窗口期 第4轮政策"等风来"

新政后首周一二手市场成交活跃 涨价空间待察

新政后楼市纷纷促销 改善型需求释放刺激成交

2015年与2014年在徐州买房差距竟然这么大

楼市量升价稳区域分化成趋势 全面回暖似成定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