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徐州 赚海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13:55

[摘要] 近年来,海洋馆进驻商业综合体已成为新兴的商业运作模式。海洋馆旅游+购物的综合体验,不仅为游客带来无限欢乐,同时也为很多商业综合体及入驻商户带来滚滚人气与财富。

韩国韩华团队倾力打造徐州超大型海洋馆,落户三胞广场

近年来,海洋馆进驻商业综合体已成为新兴的商业运作模式。海洋馆旅游+购物的综合体验,不仅为游客带来无限欢乐,同时也为很多商业综合体及入驻商户带来滚滚人气与财富。凡是有海洋馆的地方,都会有趋之若鹜的游客。例如,青岛海底世界,全年接待游客超过200万;天津极地海洋世界,“五一”小长假3日累计客流量达5万人次。而在徐州,韩国韩华团队倾力打造徐州超大型海洋馆,又将会开启怎样的鼎盛人气?

三胞广场效果图鸟瞰图
三胞广场效果图

韩国韩华团队巅峰之作 再创海洋馆人气传奇

世界500强韩国韩华集团,作为徐州三胞广场国际海洋馆的创作团队,曾成功执行韩国大、世界10规模的济州水族馆,创下一周8万人次的记录。韩华团队打造的63大厦海洋世界、COEX海洋馆10年来年均游客数量均超300万人次。此次韩华团队在徐州打造的三胞国际级海洋馆必将续创辉煌!为徐州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神秘海洋盛宴。业界有关人士预计,三胞广场海洋馆建成后每年将带来300万人次的稳定客流。

超7500㎡国际级海洋馆 力创徐州商业新高度

超7500㎡国际级海洋馆,是淮海经济区的超大型海洋馆。设有海洋主题餐厅,海洋SPA,海洋主题性表演等功能区。不仅囊括了上千种珍稀海洋生物,还将海洋文化、科普知识以动静结合的方式生动得传递给游客。前所未有的深海秘境,多姿多彩的海洋世界,奇趣梦幻的海洋王国,足以为徐州市民带来全新的体验,让徐州三胞广场成为区域体验型商业的焦点。它的到来,不但填补了徐州市民枯燥单一的文化生活,更给徐州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了解海洋、增长知识、开阔眼界的新天地,成为一个现代化城市不可或缺的功能项目,将极大的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同时提升整个城市的品位。

全民一起来“嗨皮”开启无敌“吸金”模式

三胞广场占据老城区、新城区、铜山新区三区交汇处黄金位置,可辐射周边的40多个高档居住区,近30万人口,同时拥有政府、高校、科技园等20万高收入办公人群,加上在建的地铁,未来将有近百万人流汇聚于此。超7500㎡国际级海洋馆,荣耀进驻三胞广场,将引徐州商业综合体运营方向。其建成后,无数人流、资金流汇聚三胞广场,给三胞广场带来巨大的商机。不仅带动体验式商业的兴盛,更带动三胞广场周边酒店、购物、休闲、娱乐的发展。其惊人的能量积聚效应,覆盖周边百万人群,带来大量客源, 钱潮扑面而来。

三胞广场60-90㎡ 黄金旺铺,首次发售!三区交点,矿大商圈核心,地铁枢纽,百万客流掘金徐州!火爆预约中!

电话:0516-82629999/82929999

地址:金山东路与解放南路交汇处(矿大卜蜂莲花对面)

三胞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4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