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5徐州春季房博会“五一”开幕

都市晨报  2015-04-16 00:00

[摘要] 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2015徐州春季房博会,将于5月1日至3日,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锋芒再现!主题为“有房有车好生活”。

4月25日看房团召集报名入口

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2015徐州春季房博会,将于5月1日至3日,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锋芒再现!主题为“有房有车好生活”。

房博会经历十余载风华,以每年春秋两次的频率,成为徐州楼市的风向标,向全市房地产界和购房市民传递出“清晰的地产声音”。早已成为受徐州房地产开发商、运营商和广大市民信赖的房地产会展品牌。

为此,当本报连续刊出关于房博会的消息后,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有不少人询问房展的房源和优惠情况。记者昨日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本届报业房博会不仅有很多徐州楼市的“老面孔”,2015年新上市的“新面孔”也将悉数亮相房博会,东南西北中不同区域的楼盘都将在房博会中亮相。为配合活动,各参展楼盘正在加紧制定优惠方案。

据介绍,本次房博会将以“有房有车好生活”为主题,不仅有众多的住宅楼盘参展,还将吸引很多商业楼盘进入,满足各种需求的购房者。与此同时,还将有大型车展相伴,本次展会还将引入家装展、金融展和生活家电展,“五展合一”。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五展联动,能为购房者提供更加方便的购房置业一站式服务,同时,徐州春季房博会的包容性决定了展会的多面性,必将为展会带来超高人气。”

市民:房博会办得非常及时

3月后几天,楼市迎来新一轮利好政策。来自多家机构的分析认为,这套“政策组合拳”,符合中央“支持居民自住型和改善型购房需求”的政策号召,对释放购房需求、减轻税费负担、缓解库存压力具有积极作用。 

业内人士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楼市的库存消化速度会有所增长。“如果市场持续回暖,开发商也会做出相应对策。”

记者了解到,已经有楼盘开始收紧优惠,此举被业内人士分析为试探行为。没有库存或库存较少的开发商波收紧优惠举措。

对购房者来说,会密切关注政策的变化。过去所有人都在讨论,房价能降到怎样的程度,但在近段时间,这样的话题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房价会不会涨?

尽管市场呈现逐步回暖的迹象,但开发企业资金相对紧张的局面不可能因为短短几周的成交回暖而改变。因此,开发商也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几种态度,以价换量、按兵不动、捂盘惜售、以涨促销……是需求释放还是供应不足?短期供应紧,放量预期高,徐州房价何去何从?下半年楼市将会如何?一系列的疑问似乎并没有随着新政的出台给出明确的答案。

恰逢此时,2015徐州春季房博会即将开幕,在这个“楼市风向标”的展会中,悬念或将就此揭晓。

“近楼市回暖,一直持观望态度的父母打算下手买房了,近一段时间,只要有空,我们一家就去售楼处看房。”市民小高得知房博会开幕的消息后,表示房博会举办得非常及时,一定要来房博会逛逛,“数十家楼盘聚集在一起,这样可就方便多了,或许还有更多优惠。”

荣盛花语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现推出电商优惠5000元抵20000元。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精装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楼市"春风"能暖多久:部分城市高库存不减

楼市新政还有两张牌:利率限制和交易税或可调整

2015年一季度徐州土地成交19.3亿

国务院下军令状稳楼市:15部委共促房地产平稳发展

一线城市扎堆调整公积金 楼市成交量涨5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