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买房也疯狂 美好汇邻湾火爆认筹现场直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5:30

[摘要] 好楼盘自然畅销,应市场的热烈反响,美好汇邻湾二期新品4月18日VIP认筹正式启动,2000元抵10000元,同时还可加入“日进千金”计划,劲享每天888元现金返还的购房钜惠,截止开盘,房款天天减。

美好汇邻湾进入2015年一直保持热销领跑东环,一期即将清盘,二期蝶变升级,新品耀目登场,火热全城。

楼盘自然畅销,应市场的热烈反响,美好汇邻湾二期新品4月18日VIP认筹正式启动,2000元抵10000元,同时还可加入“日进千金”计划,劲享每天888元现金返还的购房钜惠,截止开盘,房款天天减。

美好汇邻湾效果图商业街效果图
美好汇邻湾效果图

火爆现场,全城热抢

  据悉,在认筹的前几天,已有不少诚意客户前往美好汇邻湾售楼处了解本次认筹的具体情况。4月18日认筹天,营销中心内座无虚席,人头攒动,从各处慕名赶来的客户在认筹现场等候,充分肯定了美好汇邻湾的价值潜力。

  下午3点,认筹启动会正式开始,据工作人员统计,活动开始前已经有大批客户已认筹完毕,其速度之快,客户热情之盛,就连现场工作人员也由衷赞叹。火爆的认筹场面,印证了汇邻湾的强大品牌号召力与产品独特的吸引力,谁都不想错过。

砸金蛋享活动 金花四溅乐淘淘

  为感恩客户支持,认筹当天现场还举行了认筹砸金蛋等回馈活动,奖品十分丰厚。新认筹客户纷纷举锤,金花四溅,豪礼陆续送出,售楼处人气高涨,欢笑声不断。美好汇邻湾在当天为客户准备好了各项互动活动,呆萌大白捧场助阵,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high翻现场,点燃火爆的的认筹风潮。

美好汇邻湾二期打造约77-100㎡各具特色的居住空间,让每户实现全明采光南北通透,结合多年经验,在户型设计上,更是达到约85%的超高得房率,为购房者提供更优的户型选择,更上一层的住宅品质。在此基础上,美好汇邻湾布局合理,更全面的提升空间性能、收纳系统,尽可能减少空间浪费,为不同家庭提供全面居住解决方案。无论是甜蜜两人、温馨三口、天伦同堂,均能在这里实现您的都市置业梦想。

美好汇邻湾二期产品升级,配套更加完善。商业中心、运动中心、睦邻中心、汇邻中心四大中心华丽启动,超市、餐饮、健身场馆、便民服务站等社区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项目西南侧1.1万平米杨庄公园提供业主休闲好去处;轻轨3号线规划下淀路站,与即将开通的白云东路和东三环一齐构筑黄金立体交通;住美好入读开发区实验小学,名校学区,为业主子女解决后顾之忧。美好汇邻湾扎根本土,精工打造适合徐州人居的专业住宅,细节之处体现出汇邻湾的良苦用心,一心一意的致力于为彭城人民献上更舒适的梦想家园。

 美好汇邻湾,二期认筹已经正式启动,77-100平米全明通透户型升级推出,2000元抵10000元,还有“日进千金”等惊喜钜惠等着你!千金钜惠每日递减,不容错过!

认筹热线:80806606

项目地址:东三环鼓楼区法院西南侧

美好汇邻湾(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35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