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两房30万起 5月全城发售

——主城区邻万科 全民好房暖心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6:08

[摘要] 靠自己买新房,30万买万科旁!北区好房,华美打造!半山雅居——国企华美倾力钜献,北邻九里万科城,坐享城市北区大地标,又尽享主城区大配套!新房5月即将发售,现火热预约中!

靠自己买新房,30万买万科旁!北区好房,华美打造!半山雅居——国企华美倾力钜献,北邻九里万科城,坐享城市北区大地标,又尽享主城区大配套!新房5月即将发售,现火热预约中!两房30万起,三房40万起,全民好房暖心价,买房无需再犹豫!首付9万起,日供40元起,76-98㎡臻藏户型,超低总价、超高性价比,置业无门槛,购房零压力!位于大润发被对面的华美城市展厅已经公开,同时项目现场的接待中心即将开放,恭迎品鉴!

半山雅居

半山雅居

21周年华诞 新品钜献 品质保障

2015年是华美地产成立的第21周年,华美地产,作为徐州一家国有开发企业,致力于打造徐州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旗下知名物业达15个之多,如“华美大厦”、“大福源超市”、“碧螺山庄-怡翠园”、“白云人家”、“华美•沁园”、“春雨花园”、“华美•润园”、“山水华美”、“山水康桥”等拥有良好口碑的建筑物;

半山雅居

购房够舒心,选半山雅居

1、地段够核心

北区核心地段,坐拥城北大地标,与城市共同发展

2、配套够齐全

全息共享万科城优质配套,近享主城区完善配套

3、交通够便捷

十主城核心商业圈,自由乐享度假式生活

4、建筑够品质

华美地产深耕徐州21年,15座项目开发,品质保证

5、户型够优质

优居两室,宽绰三房,全能户型,精心营造空间阔度

日供40元起 留在主城 让爱有家

9万入住,日供40元起,轻松购房,乐享城市大配套;10高尚主城生活圈,闲暇时,成为购物拍客,想去那吃,想去哪玩,想去哪乐?完备配套,工作生活兼备,够便捷才靠谱!

大徐州 华美幸福主场

比邻万科城,坐享万科大地标。把家安在万科旁,尊崇榜样的力量,全息共享万科城优质配套。大配套,就是我的,华美•半山雅居,邻万科7折发售,城市北区大地标,够硬气才靠谱!

华美城市展厅地址:泉山区建国西路大润发北对面

华美•半山雅居项目地址:鼓楼区万科城南隔壁

Hotline:0516-85906889

华美·半山雅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73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