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徐州房天下官方微信更名为"徐州房天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00:00

[摘要] 徐州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自开通以来,备受业内人士以及房天下友的关注,倾听业内声音,浏览新资讯,关注房天下活动,关注徐州房天下微信即可轻松查看!近期,徐州房天下官方微信正式更名为“徐州房天下”。徐州房天下官方微信号:xuzhousoufun。

4月25日看房团召集报名入口

徐州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自开通以来,备受业内人士以及房天下友的关注,倾听业内声音,浏览新资讯,关注房天下活动,关注徐州房天下微信即可轻松查看!近期,徐州房天下官方微信正式更名为“徐州房天下”。徐州房天下官方微信号:xuzhousoufun

你获取楼市资讯的途径是什么?是早上早早起来翻阅当日报纸还是听广播?是与同事共同讨论还是去到公司打开电脑浏览网页?如果你是通过这些途径来获得当天的楼市资讯,那么你out了,关注房天下微信,掌上资讯一网打尽!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徐州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

1.打开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查找微信号:徐州房天下 即可关注)

2.打开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搜号码(查找微信号:xuzhousoufun即可关注)

3.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图片即可快速关注)

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每天我们会将徐州新热门楼市消息送达到你的手机里,你只要拥有一台智能手机,打开微信,便可轻松自如地获悉徐州房地产市场都有哪些楼市新闻。

又到了迎接新挑战的时刻,那么作为时尚的亲们,还没有加徐州房天下为粉的你,赶紧拿起手机,关注我们徐州房天下微信,徐州精彩楼市,尽在你的手中。徐州房天下微信号:xuzhousoufun。

徐州房天下微信号新功能展示:

优选好房:帮您时间锁定心仪楼盘

 徐州房天下微信号

看房团:多条路线,多重优惠等您选择

 徐州房天下微信号

买房助手:了解手楼市信息,助力买房计划实施

 徐州房天下微信号

新增功能:直接输入楼盘、区域、房价等您所想了解的关键词,即可完成搜索,三次点击内找到您想要的楼盘或楼市信息

徐州房天下微信号

荣盛花语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现推出电商优惠5000元抵20000元。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非毛坯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徐州房天下官方微信更名为"徐州房天下"

市场的“脸”在变 房地产新常态下凸显三大变化

新政推高典型城市新房成交:环比3月前20天增14%

一季度楼市成交量价齐跌 新政将助楼市重归新平衡点

不动产登记拉开帷幕 楼市调控手段面临4个转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