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爆料:绿地市中心新项目7月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00:00

[摘要]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第一手确切消息。

5月9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

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绿地市中心新地块项目7月公开】房天下网友消息,绿地已经拿下博物馆附近一地块,该地块项目将于7月份对外公开,规划为一栋高层和一栋公寓

【中锐部分业主孩子明年上潇湘路学校】房天下网友消息,中锐星尚城教育地产定在潇湘路学校,明年9月前上房的业主孩子们可入学!新城区潇湘路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位于清风路以东、新元大道以西,设计规模为小学48班,中学36班,建筑面积约4.9万㎡,现已开工建设,预计明年9月份批新生入学。

【美的谋东、中两区域拿地 版图再扩大】房天下网友消息,美的地产打算在市中心和东区再拿两块地,继续扩大徐州地产版图。据了解,美的地产目前在徐州有三个项目在售,分别为美的城、美的翰城与美的时代城,其中徐州首秀项目美的城在本月底将推出“楼王”。

【杏山子片区将建街坊中心】杏山子片区将建街坊中心,包括菁英阁、开元在内的业主都将受益,总面积11839平方米。

【山语世家与金逸影院签订入驻意向】山语世家与金逸影院近日签订了合作意向,此外山语世家云岭样板间已经开放,近期接受预约,预计6月初开盘

【翠湖御景将更换售楼处】翠湖御景在小区内打造一个千尺高端会所,并配有多种豪华公共设施及会所配套,充分彰显社区贵族血统,据了解会所将于5月底或者6月投入使用,届时售楼处将搬至会所。另外,翠湖御景非毛坯小豪宅预计将于6月中下旬开盘,主力户型面积46—62㎡,地暖入户、非毛坯交付,24酒店式物管。

【宝龙广场挑高loft认筹即将开启】房天下网友消息,宝龙广场5.2米挑高loft将于5月10日启动全城认筹,交1000元可抵5000元。

【海尔认筹在即 蓄客已超千组】海尔•滟澜公馆营销中心已于五一对外公开,首批房源认筹即将开始,户型面积在85-140㎡,目前有意向的购房者已超千组。

【美的城24#与26#楼楼层数更改】美的城24#与26#楼层数都将由原计划的18层改为15层,此外美的城将在本月底将推出“楼王”。

荣盛花语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现推出电商优惠5000元抵20000元。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非毛坯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4月十大城市卖地总收入大跌 一线城市地价仍攀升

楼市继续回暖可期 房企销售受益

2015年4月徐州房地产月报

新政首月楼市供需猛增 重点城市库存压力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