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开元物业走轻资产路线引行业关注

——沈建忠会长深入浙江开元一线调研物业管理资本运作提升行业价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10:45

[摘要] 2015年5月17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秘书长王鹏、主任刘寅坤等一行莅临开元物业对开元物业新三板挂牌上市以来的企业资本化运作模式,与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军及其核心管理团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2015年5月17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秘书长王鹏、主任刘寅坤等一行莅临开元物业对开元物业新三板挂牌上市以来的企业资本化运作模式,与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军及其核心管理团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开元物业

谢建军总经理从开元物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讲起,从开元物业的公司基本情况、财务状况与经营状况、公司战略定位、公司治理及内部控制、公司发展规划设施等五方面向沈建忠会长做了汇报,并就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之后所带来的资本化运作规范化、品牌化、标准化等方面内容与沈会长进行了深入探讨。谢总表示,开元物业自2011年开始对外拓展市场,之后便渐渐走向市场化发展道路,经过四年多的探索与发展,2014年开元物业正式完成股份制改革,走上轻资产发展路线。

开元物业

沈建忠会长对开元物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所体现的物业行业价值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开元物业的发展寄予厚望。沈会长表示,资源与机遇的挖掘与整合是一个企业发展思维的开拓,而谢建军总经理的“敢于尝试、敢于突破、敢于创新”,以独特视角一举抓出先机,使得开元物业立足在互联网时代,走向资本化道路。于此同时,沈会长还强调,企业做大做强离不开企业的品牌建设与复合型人才培养,而轻资产模式的道路上,无形资产的输出就能够为企业效益大化提供无形的力量。

开元物业

研讨会结束后,沈建忠会长一行还在谢总及各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对开元物业管理项目开元广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开元i生活馆的精心设计、产品多样、购买方便、线上线下双联通等优点给沈建忠会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区的管理定位和绿化、风景也受到沈会长赞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