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优惠大PK 徐州哪家楼盘优惠力度"凶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7 00:00

[摘要] 徐州开发商也较为理性的选择以价换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5年5月24日,徐州市区在售、待售的楼盘中,有79个楼盘推出优惠活动。

2014年楼市整体处于下行通道,房价下跌、成交量下滑、库存去化周期变长……进入2015年,房地产市场上空的乌云也并未散去,楼市利好政策开始接踵而至,半年内三次降息、两次降准;调整二套房首付比例;缩减营业税免税期限;放宽公积金贷款要求……连续的利好政策对楼市起到了一定的催化作用,近段时间,楼市成交量看涨,但专家表示,目前去库存仍是主基调,徐州开发商也较为理性的选择以价换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5年5月24日,徐州市区在售、待售的楼盘中,有79个楼盘推出优惠活动。

楼市去库存

楼市显露"危"与"机"

去库存仍是主基调

2015年多项楼市利好政策轮番出台,房地产市场“危”与“机”的博弈开始显露。据国家统计局13日公布的数据,一方面,前4月房地产投资增速持续下滑,跌至6%低点,这已是该指标在2014年1月以来连续第14次下调;而另一方面,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降幅收窄,市场出现回暖迹象。

在徐州,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4月我市(含县区)商品房成交量为5895套,较3月成交量减少了313套,环比下降5.04%;2015年4月商品房成交面积为550419.83㎡,较3月成交面积减少75159.95㎡,环比下降12.01%。

然而受连续利好消息影响,徐州房价出现小幅上扬。据国家统计局数据,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继续回升,与3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8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其中4月徐州均价3月均价环比微涨0.2%。

业内人士分析,库存压力是影响徐州楼市快速回暖的主要原因。数据显示,徐州商品住宅在经过2014年12月份的高位供应之后,进入2015年供应量逐月放缓。但是由于之前库存量较大,库存压力并没有完全解除。专家认为,目前大多数城市仍处于去库存阶段,距离完全转暖还要等待。因此,在如今的利好环境下,面对库存压力,徐州开发商较为理性的选择以价换量。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房天下网友到场即可得50元充值卡。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非毛坯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5月节日多 楼市上行棒棒哒

中国一线城市房价全面反弹 楼市回暖态势明显

中央相关政策松动 地方政府新一轮融资模式全面开启

一线城市楼价一年来首次全面上涨

千亿海外资金围猎中国楼市 对住宅市场兴趣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