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新增16家重点培育企业

徐州日报   2015-05-30 00:00

[摘要]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徐州恩华和润医药有限公司、徐州中矿微星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纪元期货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被省发改委认定为省现代服务业“十百千”行动计划重点培育企业库第三批入库企业。截至目前,我市拥有省现代服务业重点入库培育企业已达32家,总数列全省第4位。

6月13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徐州恩华和润医药有限公司、徐州中矿微星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纪元期货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被省发改委认定为省现代服务业“十百千”行动计划重点培育企业库第三批入库企业。截至目前,我市拥有省现代服务业重点入库培育企业已达32家,总数列全省第4位。

为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做好重点企业培育工作,我市去年制定出台了《徐州市现代服务业百企培育计划》,甄选明确徐工进出口、国药控股等一批产业规模大、市场竞争力强的龙头企业和中矿大贝克福尔、长兴运输等市场前景广、发展潜力大的成长型中小企业作为重点培育对象,进一步加大项目审批服务、投融资支持、品牌建设和上市推进等工作力度。此次从市培育企业中遴选出25家申报省现代服务业“十百千”行动计划重点培育第三批入库企业,终16家通过了省发改委审查,同比增长15%。

此次新增的16家企业包括金融服务类1家、现代物流类3家、科技服务类3家、软件和信息服务类2家、商贸会展类4家、节能和环保服务1家、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2家。入选企业呈现如下特色:一是生产服务特色明显,物流、金融、商贸、软件信息、节能环保等生产性服务业企业为我市工业转型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二是成长性好,入选的成长型企业近两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均超过30%,部分企业实现了“新三板”上市。三是科技含量高,多数企业主动对接“互联网+”,采用了电商平台、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四是示范带动作用强,此次入选的均为行业内龙头企业,在业内具有明显的示范带动作用,有助于促进我市现代服务业产业“质效双提升”,推动经济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现代服务业“十百千”行动计划部署要求,切实抓好重点培育企业库入库企业培育工作,带动服务业高端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房天下网友到场即可得50元充值卡。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精装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新政降息促楼市入夏 54城成交量环比增8%

爆:万科操盘华府天地

各地救市政策相继出台 银行信贷仍是地产业绕不开的坎

土地争夺战场向二线城市倾斜 土地溢价率达16.83%

房地产后续宽松政策可能性加大 市场将现趋势性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