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和平上东湖景楼王 认筹即享涨停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2 19:59

[摘要] 在这个“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的六月天,和平上东迎来了11号楼湖景楼王的认筹日,目前,认筹仍在火爆进行中!

在这个“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的六月天,和平上东迎来了11号楼湖景楼王的认筹日,目前,认筹仍在火爆进行中!从6月10日至6月26日,凡前来认筹的客户均可享多重好礼:缴纳1000元认筹金,微信众筹100元可获得100元购物卡;成功签约的客户,可享交1万元抵2万元及首付款增值优惠。(具体活动细则,请关注和平上东微信xxhpsd和案场公示)

和平上东所针对的是客户群体是年轻的刚需购房者,对于年轻人来说,购房时,考虑更多的是房子是否有的空间。在房屋方面,和平上东无疑是实力派。和平上东是徐州地铁盘,地处三区核心,周边配套较为完善。双地铁·核心·,便是实力的证明!

【双地铁】早开工,早建成的地铁

地铁1号线、4号线交汇于此,地铁1号线是徐州条,也是已经开工的,2019年建成全线通车。向西1至万达、7至金鹰;向东1至金龙湖,3至京沪高铁,2.5进京入沪,城市、城际极速畅达。

【核心】双地铁交汇就是城市副中心

项和平上东坐落三区(老城区、新城区、高铁商务区)核心,政府“城市东向”发展战略重点投资区域。双轨交汇就是城市副中心,交汇点更与和平路——城市黄金轴相重叠,一站式生活圈,和平上东享用。

【】一站式生活享用

和平上东成功引入并签约“台湾大地幼教高端园”,市政规划的重点小学西邻项目;社区内私享80000㎡景观花园,专属定制20000㎡BLOCK街区,600000㎡金龙湖公园一步之遥。

小区出口即是地铁入口,南面公交首末站,通达城市各个角落。南侧更有政府规划的城市文化综合体,由婚庆文化广场、青年时尚购物中心和创业园组成。核心区域无限,繁华无限。

对于每个徐州人来说,家是温情的港湾,无论是二人世界的浪漫幸福,还是四世同堂的其乐融融,都能在家中找到归属感。当踏入和平上东这个从容自在的50万㎡美式社区,才知道这就是你想要的家。在产品设计上,和平上东采用大面宽全通透设计,坚守人体佳尺度,创新L型凸窗,打造户型,让业主们能够拥享更多的阳光和自在。

双地铁·核心·——和平上东名副其实的徐州地铁盘!买房选好房,所见即所得,好房不等人,买到即赚到。赶快加入和平上东的大家庭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