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酒店式服务特色品牌

——开元物业再次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房天下   2015-06-18 10:59

[摘要] 6月12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威斯汀大酒店隆重召开。作为全国首批新三版挂牌上市的物业企业,开元物业(股票代码831971)以排名第33位的成绩再次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6月12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威斯汀大酒店隆重召开。作为首批新三版挂牌上市的物业企业,开元物业(股票代码831971)以排名第33位的成绩再次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并以的“酒店式服务”上榜“2015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军接受颁奖并作“《一条追求价值之路》开元物业新三板挂牌上市后的思考”的主题演讲。

随着业主需求的快速增长,在资本市场介入后规模化增长的经营模式和互联网的强势驱动下,业内众多龙头企业进行了大量研究探索和尝试,推动物业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变革的背后,参与者、关联者和关注者都被其中深层次的价值观所触动。2015年2月,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上市新三版,倍受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谢总主要从“筹备新三板挂牌上市、过程、挂牌后的机遇与挑战及价值”等四个方面在企业家峰会上作了分享,他表示开元物业的资本运作,是经过了漫长的准备期并非一蹴而就,市场化运作是挂牌上市的基石,而品牌规范则是决定挂牌上市的根本因素,良好的成长性指标是挂牌上市优选,可预期发展空间才能引来深受券商和股民青睐;全面详尽的尽职调查和报告,按挂牌上市公众企业规范调整,专业及时的沟通等让开元物业的挂牌上市之路快速而又稳健。紧贴终端客户始终把握良好的客户关系、在蓬勃发展的行业前景大背景下、以轻资产转型模式、玩转互联网+,利用巨大的跨界整合空间和不设终点的高品质服务,这让开元物业在新三板挂牌后充满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当然成功挂牌上市之后企业价值的体现也行远自迩,如品牌形象得到了不断提升,运用资本杠杆适度加快了规模生产能力以及更全面地汲取互联网思维的精髓等。

开元物业

开元物业

近年来,开元物业积极寻找互联网和物业管理行业的结合点,以更开放的心态拥抱互联网技术并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充分利用科技手段、突破传统服务模式、借助资本市场的融资功能和价值重估,来开拓新的业务领域,使开元物业走在了物业管理升级转型的前沿。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为开元旅业集团旗下企业,集团是一家持续追求价值领先的旅游产业投资与运营集团,入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球酒店集团50强”、“具规模中国饭店集团第二位”,提供遍布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逾180家酒店服务,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文化主题酒店等五大酒店产品系列,会员超200万。公司拥有物业项目委托管理、社区商业、机构及社区养老、物业管理早期顾问、物业企业合作、楼宇智能、园林景观、房产租售、安全护卫等众多业务,服务类型涵盖住宅、商业、医院、酒店、银行、写字楼办公楼、公建物业等,管理范围辐射浙江(杭州、宁波、嘉兴、湖州、绍兴、金华、台州)、天津、上海、辽宁、黑龙江、江苏、河南、湖北、海南、云南等地,物业管理和服务面积达2000多万平方米,220余个管理项目遍布10省20多个城市。管理项目先后荣膺浙江省、海南省、河南省、上海市等省级示范住宅小区及示范大厦称号。

公司目前已通过ISO9001、ISO14001、GB/T28001国际管理体系论证,并多次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酒店式)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10” 、“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200”、“物业管理规模100”、“顾问服务特色领先企业”等殊荣。

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创新的服务体系,倾力打造“五星级的酒店,五星级的家”,推崇并追求东方文化与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价值观,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管理服务”、“开元酒店式社区商业服务”、“开元酒店式养老护理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坚持以社会责任为重,致力于创造“贴心、安全、实惠、体面”的开元式美好生活环境,务求使业主都能体验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尽享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