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富帅屌丝买房区别大 徐州买房7大真相揭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00:00

[摘要] 不知何时起,“高帅富”和“屌丝”成了大众流行语,也将人们分成了两个大的群体,而且这两个群体的区别大大滴有。徐州作为一个有名的城市,高帅富满大街都是,屌丝随手一抓一把。就拿买房来说事儿,徐州高帅富买房分分钟搞定,屌丝买房那叫一个伤不起!

不知何时起,“高帅富”和“屌丝”成了大众流行语,也将人们分成了两个大的群体,而且这两个群体的区别大大滴有。徐州作为一个有名的城市,高帅富满大街都是,屌丝随手一抓一把。就拿买房来说事儿,徐州高帅富买房分搞定,屌丝买房那叫一个伤不起!

VS

1.买房前的居住情况

高富帅:住在自家的第N套房中。

屌丝:群租在闹市区或城乡结合部。

vs

2.买房时间

高富帅:一般大三、大四期间。

屌丝:毕业工作10年以后。

vs

3.买房动机

高富帅:被倒贴多年的妹子哭求N次。

屌丝:因为无房在相亲会相亲友网站上备受冷落。

vs

4.平时生活休闲

高富帅:经常出入楼下的星巴克、哈根达斯以及各种高级娱乐场所。

屌丝:没事逛逛山塘街,路边喝杯珍珠奶茶,也要拍照上传朋友圈。

vs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