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鑫城:纽扣入画 经典房源入市疯抢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9 15:53

[摘要] 纽扣画是现下比较受家长和小朋友喜欢的一种亲子DIY工艺,它是将颜色形状不同的纽扣,粘贴在布上或卡片纸上进行创意,绘出各种形状和画面。

纽扣作画,创意无限

纽扣画是现下比较受家长和小朋友喜欢的一种亲子DIY工艺,它是将颜色形状不同的纽扣,粘贴在布上或卡片纸上进行创意,绘出各种形状和画面。

这个周末带上家中的小朋友,来保利·鑫城参加“疯狂扣子戏法”创意纽扣画DIY活动吧!和小朋友一起用五彩斑斓的扣子粘贴出美丽的扣子画,享受美妙亲子时光,展示小朋友的创意和才思。

保利鑫城

据悉,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即进入“保利·鑫城”微信公众号,在文本啊啊框内输入关键字“预约”点发送,系统自动推送链接,点击进入完成报名。

阳光三居舒适生活

阳光可以制造维生素D,阳光中的紫外线有很强的杀菌能力,阳光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现在多数人在买房置业的时候也是多考虑户型的采光,但是多数房型却在设计局限上达不到要求。

现在,保利·鑫城新推的小高层准现房,以南北通透、三室朝阳的设计赢得广大置业者的青睐。朝南排、全然无遮挡更是保证即使一层也有阳光沐浴。

120㎡小高层准现房,仅剩十余席

保利·鑫城在售的120㎡阳光三居在上市之初就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室内南北通透,三房朝南,大面宽采光,全明设计让阳光美景登堂入室。同时,户型在保证采光的前提下,在实用性与舒适度等方面也做了十分严密的考究,在保证卧室面积的同时,以观景阳台加大客厅的实用面积,可以说大三房一步到位,从根本上满足了三代同堂的居住要求。

业主李先生表示:“父母年龄大了,需要接过来一起住,但是有时候房型总是不满意,像是次卧采光不好,父母住在哪间又是一个问题。孩子大了也需要自己的房子,房价贵,面积大了预算不够,面积小的不够住。保利·鑫城不错,地理位置好,120㎡的大三房总价不过60多万,并且三间卧室全部采光,两个卫生间也方便实用。”

保利鑫城

户型

保利鑫城

开发商:保利集团

全案营销策划:中策信德

售楼地址:徐海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宗申集团正门往南300米

销售热线:0516-80206666

保利鑫城14486元/平方米[贾汪]保利鑫城48套在售(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金山桥开发区徐海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宗申集团正门往南3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461

保利鑫城14486元/平方米[贾汪]保利鑫城48套在售幼儿园签约仪式即将启动教育配套全面升级

保利•鑫城:教育全面升级 销量再创新高

相约保利•鑫城!奔跑吧 保利童子军全城开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