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段庄农贸市场提档工程全面开工

—— 900余万元,计划十一月完工

徐州日报  2015-07-16 00:00

[摘要] 2015年徐州市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段庄农贸市场改造工程本月已全面开工,整个工程预计 900万元,计划十一月完工。

2015年徐州市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段庄农贸市场改造工程本月已全面开工,整个工程预计 900万元,计划十一月完工。

段庄农贸市场位于建国西路133号,始建于2000年,市场周边覆盖第十三 和阿尔卡迪亚小区、建工小区、人民家园小区等十几个居民小区。“此次市场改造面积为8404平方米,其中停车场改造面积为1631平方米。考虑市场人流量大且三面临街,所以特设置了5个出入口。”泉山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改造以简约明快的块状处理手法,辅以点、线、面的穿插,让整体具有时代主流气息。主体色彩以白色、奶黄色、鸭蛋青为主色,并辅以红、黄、绿三色辅助,让整个市场富有时代气息,为大众所接受。

据了解,段庄农贸市场属于室内外相结合的综合市场,其中市场的整体结构不动,外部采用涂料出新,门头及整体颜色根据设计统一规划。对原有门面、外墙及门头、停车场、电网、水路、警务监控室、给排水、临时疏导点、市场摊位等统一进行设计规划。就室内改造而言,首先会对原有的摊位及一些陈旧的设施按设计要求有计划拆除。

市场采用雨污分流系统,通过屋面排水系统直接将雨水排至市场外的主体污水管,市场内地面深挖排水沟,将污水排至市场外的主污水管,可有效解决以前每逢雨雪就污水泛滥的问题。电路及供水采用每个摊台都单独铺设到位,解决过去摊主用水、用电不方便,到处乱拉乱接电线的现象。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段庄农贸市场改造后顶面大面积采用75型轻钢龙骨吊顶,表面喷中灰色漆。原有采光顶除锈后采用格栅吊顶,有效利用了原有的自然采光。整个吊顶既富有层次感,又有效的处理市场内线路到处裸露在外的弊端。“原有摊位全部拆除,通过设计合理划分各个区的数量,并增加一部分门面,给市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方便市民采购多样性。”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观点时评:房地产消费和出口有望率先复苏

房地产市场回暖 房企集中度提升

7月将成楼市分水岭 成交量上涨转化房价上涨

"楼市新政"激活二手楼市 成交逐月攀升创高值

新广告法:房地产禁止出现"距XX地XX"表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