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区公办初中7月21日起接受报名

徐州日报   2015-07-22 00:00

[摘要] 从7月21日到26日,市区公办初中招生报名审查正式开始。据记者了解,各公办初中 将在7月29日张榜公示新生录取名单,并发放新生 通知书。

从7月21日到26日,市区公办初中招生报名审查正式开始。据记者了解,各公办初中 将在7月29日张榜公示新生录取名单,并发放新生 通知书。

市 局提醒学生家长要按照报名时间要求,及时到相关 履行报名手续。凡未能在规定时间到相关 报名 的,须服从当地 部门的统筹安排。

【政策】

区内生源过多或不足,由 部门统筹调剂

据悉,市区户籍 毕业生到 区内公办初中报名时应持材料: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家庭 簿、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以下简称房产证)、学生 毕业证。

非市区户籍的外来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到市区公办初中报名应持材料:随迁子女父母的身份证、家庭 簿;随迁子女父母在徐州市经商、务工证明(经商人员出具经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工商营业执照,务工人员出具与用人单位签订的用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其他从业人员出具自谋职业已满一年以上的证明材料)。随迁子女父母在我市现居住地居住不少于一年的居住证明(暂住证或居住证,已购房产的出具房产证,租房居住的出具租赁合同原件、复印件和租住房屋房产证复印件)及 毕业证书。

需要 注意的是,从2016年起,外来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要在市区 的,除提供其他相关材料外,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居住证(居住时间一年以上)。

部门 强调,市区应届 毕业生就读 区公办初中 ,须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到 区内公办初中 报名,经 审查合格、注册后,取得公办 。 区内生源过多容纳不下或生源严重不足的,由 部门统筹调剂,调剂安排的学生与 区内学生享受同等待遇。

【变化】

两所 区发生变化,新城区新元 开始招生

需要提醒家长的是,从2015年起,徐州市第三十七 停止初中招生,其 区分解化归徐州市第十三 和徐州市第三十一 。明珠路以南、纺织东路以东、苏南路以西及云龙湖以南原三十七中 区划入徐州市第十三 区;淮海路以南、煤建路以西、明珠路以北、纺织东路以西划入徐州市第三十一 区。

东苑 区扩大,东到庆丰路、西到三环东路、南到陇海铁路、北到和平大道,2015年按新 区进行招生。

同时,从今年开始,新元 正式招生。 区为东到云龙区边界、西到汉源大道、南到太行路、北到故黄河, 区内有新城区户籍、房产证且实际居住的家庭适龄学生可以到 报名。除潘塘 和新城实验 区外,其他购买新城区商品住房、有房产证、新城区户籍、在新城区实际居住的家庭适龄学生2015年也可以申请 。

【提醒】

三十四、三十六中电脑 23日举行

另外,徐州市第三十四 初中部除招收中石油管道二公司职工的学龄儿童外,在西到金山南路,北到金山东路,东到解放南路、北京北路,南到泉山区区界的范围内,通过电脑 方式招收80名初一年级新生;电脑 招收的学生及管道二公司职工的学龄儿童享受指标生待遇,其他方式招收的 生中考录取时不享受指标生待遇。

徐州市第三十六 初中除招收中石化管道公司职工的学龄儿童外,居住在北京路以东、三环南路以南、欣欣路以北、迎宾大道以西区域内和居住在铜山新区、持有市区 的 毕业生中通过电脑 方式招收20名初一年级新生。电脑 招收的学生及中石化管道公司、江苏师大职工的学龄儿童享受指标生待遇,其他方式招收的 生中考录取时不享受指标生待遇。

报名参加徐州第三十四 或徐州第三十六 初一年级电脑 的非中石油管道二公司、中石化管道储运公司职工的学龄儿童,必须在2015年7月21日到徐州科技 报名并注明参加徐州第三十四 或徐州第三十六 初一年级电脑 ,否则不予参加两校的电脑 。7月22日公示报名参加徐州第三十四 或徐州第三十六 初一年级电脑 学生名单,7月23日举行 。

市 局咨询、举报电话:83723635、83711070(基教处)、83724931(督导室)、83723007(监察室)。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 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房地产税率或由地方自决!房产税对楼市6大好处

楼市回暖加速:70城平均房价连涨两月北上广深领涨

买房前一定要对各种费用心里有数

买房必读!给80、90后的10个买房忠告

别上房产的"大当"了!徐州楼市25个惊天骗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