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浙沪好玩的10大水上项目 徐州也有得玩

徐州发布  2015-07-27 00:00

[摘要] 炎炎夏日,能想到的除了水,还是水!没有水的陪伴怎么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夏天?夏天消暑好的方式之一当然是:去水上畅玩一番!江浙沪周边玩水到底哪家强呢?大徐整理了10家值得一玩的水上项目~都 哈,咱徐州也有的玩!

炎炎夏日,能想到的除了水,还是水!没有水的陪伴怎么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夏天?夏天消暑好的方式之一当然是:去水上畅玩一番!江浙沪周边玩水到底哪家强呢?大徐整理了10家值得一玩的水上项目~都 哈,咱徐州也有的玩!

1、苏州乐园水上

开放时间:6月13日-8月31日

地址:苏州新区西面的狮子山麓高新区玉山路(汾湖路口)

推荐理由:

水上 于1995年7月对外开放,并于2006年9月起进行全新改建,并引进了更多安全、可靠并具有很强参与性的新式项目,如大型漂流河、旋风滑道、章鱼滑道等。新水上乐园的SPA区内有死海浴池、玫瑰花汤、鱼疗池等13座特色池。

路线:

苏州火车站乘游3线或38路苏州乐园,或苏州市内乘3、17、30、38、42、68、301、601路前往。

2、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

开放时间:体验期

6月21日-7月4日;运营期 7月5日-8月31日

地址:上海松江区佘山镇林湖路888号(近林荫大道)

推荐理由:

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是一座大型的水上游乐园,每到夏季,这里就成了水上狂欢的乐园。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亚洲大直径的“超级大喇叭”、刺激的“大章鱼滑道”、“巨兽碗”、双轨水上过山车“大黄蜂”,还可以在“懒人河”里懒懒地漂浮着,或者在人工造浪池“加勒比海滩”里游泳。

路线:

沪宁高速嘉松公路出口南下,至林荫新路再西行数百米。

3、杭州浪浪浪水公园

开放时间:6月19日-8月31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杭州乐园内

推荐理由:

杭州浪浪浪水公园于去年7月1日亮相,拥有1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水 ,大型儿童嬉水区、冲浪池、极速滑道、超级大喇叭、迷旋滑道、巨洪峡、时光穿梭滑道、太阳滑道、滑板冲浪、浪浪水寨、漂流河等数十项风靡全球的超级水上游乐设备。水舞狂欢大派对、热辣桑巴大巡游、异域风情歌舞秀等主题演出惊艳你的眼球。夏天来杭州浪浪浪水公园,感受冰火两重天, 一夏。

路线:

可搭乘杭州宋城—休博园班车。

4、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开放时间: 6月28日-8月31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汤山镇汤山街道黄栗墅

推荐理由: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位于南京汤山,由担当迪士尼乐园、美国环球影城的主题乐园设计公司——加拿大FORREC公司规划设计。乐园由激情冲浪区、沙滩休闲区、魔法滑道区、儿童戏水区、梦境漂流区、SPA水疗区六大区域组成,可同时容纳3万人狂欢。3米海啸冲浪,让您享受浪花冲击时的无限快感;1万平米真沙海滩,让您轻松享有 海岸风情;千米梦境漂流河,让您感受徜徉海洋中的美妙乐趣。

路线:

1、沪宁高速汤山出口下道过转盘直行到红绿灯右转后直行约3KM即到。

2、马群 站往老宁杭公路直行约20即到。

5、南京珍珠泉水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20:30、周六至周日:9:00~22:0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珍珠街178号

推荐理由:

南京珍珠泉水上 是中国目前 的天然泉水水上乐园,用水全部采用纯天然的珍珠泉泉水,不用再担心像一般水上乐园的水质差状况!海啸池,真沙滩,欢乐水寨,冲天回旋,巨兽碗,彩虹滑梯,儿童欢乐岛……天然泉水好品质、自然山湖好风光,在山水秀丽的泉水水上乐园感受清爽刺激的无限欢乐!

路线:

可乘坐168路公交车,到珍珠泉西大门下即可。

6、常州恐龙园水上

开放时间:6月6日开放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1号

推荐理由:

夏天太疲乏了吗?那么来点给力的“调味料”吧!各种刺激水上体验项目,超级大喇叭“极度深渊”,水上垂直过山车“超级大滑板”,夏威夷式的水上冲浪,还有梦幻的水上城堡“巨型水寨”。

路线:

1、沪宁高速:常州江阴出口下—中华恐龙园(3KM)。

2、沿江高速:沪宁高速出口转沪宁高速至常州江阴出口下—中华恐龙园(3KM)。

7、常州嬉戏谷

开放时间:7月1日-8月31日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太湖湾嬉戏谷大道1号

推荐理由:

嬉戏谷二期——嬉戏海及璀璨夜公园去年开幕了。嬉戏海中,完美水 占地百余亩,集中了目前国内外 水公园设备,10大 水上娱乐项目让游人享受刺激酷爽玩水体验,眼镜蛇王竞速滑道“奥丁龙卷风”、透明双大水环“漩涡试炼”、复杂多变大小水寨等项目,都是国内罕见。

路线:

1、宁杭高速→(宜兴转)锡宜高速(无锡方向)→常州漕桥出口下→太湖湾。

2、沪宁高速→无锡北转锡宜高速。

8、天目湖水

开放时间:6月18日-9月6日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天目湖镇

推荐理由:

天目湖水 位于天目湖山水园景区,是华东地区 临湖、 自然山水类景区的水公园。超级台风、玛雅漂流、家庭大滑板、平行大水环、加勒比海水城、宝贝乐园……数十种全球 进口游乐设备,惊险、刺激、清凉与欢乐,为你带来一场激情的饕餮盛宴。

路线:

沪宁高速→无锡北→锡宜高速→宁杭高速→宁杭高速溧阳南下,左拐往天目湖。

9、泰州水上冲关乐园

开放时间:7月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秋雪湖八尾猫欢乐

推荐理由:

冲关乐园位于秋雪湖八尾猫欢乐 ,这是一个将现代农业、休闲娱乐、生态环境三者巧妙融合的一处独具特色的主题 。秋雪湖计划建造一个苏中地区大的海浪池和海啸池,海浪池造浪的高度可以达到3米,让大家不用到海边也能感受到冲浪的效果!

路线:

苏南地区:过江阴大桥向宁靖盐高速盐城方向至启扬高速(S28)泰州北下高速向市区方向第二个红绿灯左转至红旗大道,向前2公里至秋雪湖大道左拐,向前1公里到达景区。

10、徐州吕梁紫薇园漂流

开放时间:6月27日—9月15日(周一到周五13:00—15:00,周末10:00—15:00)。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吕梁风景区

推荐理由:

徐州吕梁紫薇园漂流大落差140米,是苏北长的漂流。该漂流分为3个区,为森林石海区,紫薇花溪区,汉邦古韵区。有惊险刺激,有温馨浪漫,在每一区域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风景,不同的心境。

路线:

1、徐州市方向:导航搜索“悬水湖景区”,沿黄河路向南进入迎宾大道一直向南,进入104国道,在府东路左转,500米后右转进入309县道,一直向东进入悬水湖景区。(徐州新城区1号路向南,见吕梁风景区路牌路口向东(黄河观光道)直走30公里见紫薇谷漂流路牌向北即到)

2、河南安徽方向:高速口在徐州南(潘塘高速口)下高速,沿G104一直向东,在府东路左转,500米后右转进入309县道,一直向东进入悬水湖景区徐州吕梁漂流。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楼市两极分化将更趋明显 一线城市已经复苏

大的接盘侠来了!被它套牢,你一辈子都解不了套!

地产存量时代将至 上市房企进入批量转型期

楼盘剩斗士!揪出徐州5年都没有卖完的楼盘

爆料:华厦寻大房企转让项目 新城区3盘抱团取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