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回暖 销售面积同比增9.5%

彭城晚报  2015-07-29 00:00

[摘要] 记者近日从 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上半年我市经济总体呈现缓中趋稳、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部分指标增速环比回升。在“330新政”和降息降准等政策作用下,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47.17亿元,同比增长12.2%,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3

记者近日从 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上半年我市经济总体呈现缓中趋稳、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部分指标增速环比回升。在“330新政”和降息降准等政策作用下,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47.17亿元,同比增长12.2%,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3个百分点,居全省首位。

列统的37个行业中 有30个保持增长

今年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605.77亿元,按可比价计算,同比增长9.5%。全市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253.14亿元,同比增长9.4%,增速与今年一季度持平,高于全省1.1个百分点。其中民营工业上半年实现工业增加值923.40亿元,增长16.7%,增速快于全市7.3个百分点,占比同比提高0.6个百分点。行业增长态势良好。列统的37个行业中有30个保持增长,9个行业增速同比上升,先进制造业保持较快增速,其中,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医药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仪器仪表制造业等分别增长12.1%、19.3%、16.6%、13.6%和19.5%。

上半年,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0.1%,增速快于地区生产总值0.6个百分点,占GDP比重达41.9%,同比提高1个百分点;第三产业用电量增长4.1%,增速快于全行业1.2个百分点,快于工业1.5个百分点;服务业税收增长16.9%,增速快于全部税收6.3个百分点。

消费市场增速居全省首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