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徐州买房心态差异:观望or出手 要拿血汗钱赌房价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1 00:00

[摘要] 量价齐升的徐州楼市让置业者的心态跌宕起伏。不同的置业心态在不同的购房者身上演绎出一曲曲耐人回味的“故事”。如今徐州已出现房价越爬越高的趋势,置业者的故事也悲喜交加,有人观望,有人出手,有人乐观等 ,甚至还有人弃购!徐州楼市4大众生相,有没有引起你共鸣的?

2015年的上半年,徐州房地产行业可谓起伏不定:7月徐州房价较6月每平涨42元,第二季度成交量较一季度上涨16.84%。2015年上半年,随着央行三度降准降息首付比例降低、公积金政策调整等各项政策的密集出台,楼市回暖迹象明显,购房者入市积极性提高,楼市复苏节奏加快。

量价齐升的徐州楼市让置业者的心态跌宕起伏。不同的置业心态在不同的购房者身上演绎出一曲曲耐人回味的“故事”。如今徐州已出现房价越爬越高的趋势,置业者的故事也悲喜交加,有人观望,有人出手,有人乐观等 ,甚至还有人弃购!徐州楼市4大众生相,有没有引起你共鸣的?

1、纠结派

观望:看准了再入市

新年过后,徐州新房、二手住宅成交数据再创新高,整体来看,市场成交量依然在高位运行阶段。2015年的徐州楼市在一片上涨声中开局,一部分置业者选择了十分淡定的态度应对房价上涨。

徐州买房

购房者:吴女士

职业:教师

吴女士从去年底便打算入手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由于工作地点在徐州开发区,终锁定了开发区的一套小三房。由于吴女士对楼盘周边的配套并不是很看好,所以她选择再多看看其他的楼盘。“买房子是大事,我希望能够多参考一些楼盘,综合对比,看准了再下手。”

买房计划虽说是打住了,但吴女士并没放松对楼市的关注。各类降息降准等政策频出,吴女士也蠢蠢欲动想要尽快买房,但是价格没彻底稳住,而且觉得房价有些超出心理预期,所以迟迟没有出手。观察了一阵子,楼盘的价格大都有了不同幅度的提高,她的心里也七上八下,害怕房价继续涨。如此一来,吴女士陷入了纠结当中:要拿血汗钱赌房价走势吗?是应该谨慎一点,不因为房价在涨就忽略了楼盘本身的质量还是应该早点出手省的又多花冤枉钱?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 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预测7月CPI冲高至1.6% 不会导致货币政策收紧

楼市出现降温迹象 七月份的销售环比回落

7月楼市成交环比下挫三季度房价

尽管疯涨时代已过但买房产还是更保值

房产税基本定了 就这么算看看你交多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