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区首场经济适用房电脑摇号结束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2015-08-20 00:00

[摘要] 8月17日,市区2345套经济适用房销售开始电脑摇号。在泉山区进行的首场摇号结束后,该区918户家庭喜获新居。

8月17日,市区2345套经济适用房销售开始电脑摇号。在泉山区进行的首场摇号结束后,该区918户家庭喜获新居。

当日上午9点,在泉山区人大、政协、纪委、民政以及社区居委会、街道办事处、申购人代表和公证处监督下,电脑摇号在区公证处公证下进行。今年,泉山区共有1021户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其中,425户为无房家庭,596户是符合申请经适房条件的有房家庭。按照房源与申请比例,泉山区共有918套经济适用房进行销售。根据优先保障无房家庭申购的原则,电脑摇号依次分为无房家庭、有房家庭分别进行摇号,并全部由申请经适房的家庭代表亲自参与操作完成,以确保整个过程的公平、公正。

作为无房家庭代表,朱梅参与了这次经适房摇号。朱梅告诉记者,她和家人住在租来的不足40平方米的房子,孩子现在上学了也没有自己的房间。“要是这次摇号成功了,真就圆了我十年的住房梦。”

家住工人医院附近的褚福华一家三口,如今住在一栋3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这次摇号,他是作为有房家庭代表参加了经适房摇号。“我们家符合条件,就看这次能不能幸运地摇上了。”褚福华告诉记者,这次的经适房都是80平方米左右的两室两厅,均价不到3000元,这对他们这样想改善居住条件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雪中送炭。

记者了解到,今年,市区经适房待销售房源共有2345套,其中第五期经济适用住房119套房源已具备交付使用条件,为现房销售;第六期经济适用住房1726套房源,预计本月底可交付使用,为准现房销售;500套第七期经适房为期房销售。本次经适房销售户型均为两室两厅,80平方米左右的多层、小高层以及高层住宅。住房销售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均价参照第五期经适房价格2966元/平方米进行销售。

据悉,待市区经适房电脑摇号全部结束后,电脑抽号结果将在媒体和市政府、市房管局政务网上进行公示,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期间还要组织抽检和举报复核,凡发现申购家庭情况不实的,将取消本次购房资格,所缺差额从未抽到有效电脑派位顺序号中顺延递补。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学府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认筹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前7月住宅投资同比增3% 楼市销售成功V型反转

中小房企加速"逃离"房地产:上半年净利润暴跌

今年楼市或超2013年 涨价或在金九银十之后

30家房企销售总额结束单边上涨模式

丈母娘爱房子的8大特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