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翻滚吧!暑假君!”火爆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1 14:16

[摘要]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上周六下午14:30-17:30,在销售 举行“翻滚吧!暑假君!——开学前后的狂欢party”活动。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上周六下午14:30-17:30,在销售 举行“翻滚吧!暑假君!——开学前后的狂欢party”活动,现场俨然小朋友的欢乐海洋,很多小朋友都说这是开学前的狂欢派对,现场动漫人物展,活泼可爱,电视上栩栩如生的动漫军君居然跑到现实中来了!现场香浓可口的披萨DIY、透明漂亮的水晶皂DIY、现场手绘脸谱DIY,趣味多多!小家电1元起拍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网络机顶盒、挂烫机、榨汁机、电饭煲、电吹风、移动电源等精美小家电均以超低惠民价格被客户拍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翻滚吧!暑假君!”火爆开启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翻滚吧!暑假君!”火爆开启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翻滚吧!暑假君!”火爆开启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翻滚吧!暑假君!”火爆开启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大龙湖正北岸实景 现房,即买即住!现18#揽山阅湖高层,65-128㎡多样户型,全城火爆热销中!买原香漫谷,上彭祖大道 !名校优教,孩子成才无忧!

抢购专线:0516-85822888/85712888

现场营销 :新城区秦郡路与太行路交汇处(大龙湖正北岸项目地)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23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