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成徐州房价上涨推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3 06:28

[摘要] 中指研究院8月1日发布报告显示,7月徐州均价5749元/平米,较6月均价环比上涨0.74%,成为徐州房价3连跌后的首次反弹回涨。“就连一向大胆直言的楼市“预言帝”任志强都表示房价走势难预测,不敢预测了。国内房价走势不明,徐州楼市未来何去何从?徐州房价究竟会涨还是会跌呢?

中指研究院8月1日发布报告显示,7月徐州均价5749元/平米,较6月均价环比上涨0.74%,成为徐州房价3连跌后的首次反弹回涨。“平静之下暗流涌动”,沉寂的土地市场和国家调控政策的“淡化”都表现了房地产市场的“扑朔迷离”。如今,就连一向大胆直言的楼市“预言帝”任志强都表示房价走势难预测,不敢预测了。国内房价走势不明,徐州楼市未来何去何从?徐州房价究竟会涨还是会跌呢?

土地市场“复苏”房价将“走高”?

土地市场变化一直是影响房地产市场价格的重要因素,两者的关系犹如面粉与面包,“一荣俱荣,一算俱损”。上半年徐州楼市的“沉寂”与土地市场的“无为”可以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徐州土地市场8月“复苏”

2015年以来,徐州土地市场一直呈“冷遇”的状态,1-2月份没有土地成交,3月、4月无住宅土地入市,5月、6月各有一宗宅地成交,但都位置偏远,7月土地市场再次沉寂,直到8月份徐州土地出让达年内的小高峰

8月14日,2015-9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的三幅地块成交两幅,其中2015-18号徐矿城西地块以高出出让价8600万元成交,成为年内首宗溢价的地块,溢价率为62.31%。

土地市场均躁动不安的7、8月份,徐州土地市场也蠢蠢欲动,这也使下半年土地市场陷入迷局——楼市与土地市场的关系密不可分,一旦供地量增加,那一定时期内新入市房源就会增多,这对于未来楼市有着不小的影响。

延伸阅读:

在徐州觉得自己特穷的10个瞬间 膝盖中了几箭

多图慎入!徐州买房"留心眼" 有些户型买了穷三代

2015年8月徐州房地产月报

利润率史上低 下半年房企面临三道坎

六部委放宽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 购房套数不受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