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全球TOP7 超级富豪别墅 看看马云排第几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29 00:00

[摘要] 你知道真正富得流油,是个啥概念吗?一起来盘点全球贵“宫殿群”别墅!有钱人,真是壕啊。

你知道真正富得流油,是个啥概念吗?一起来盘点全球贵“宫殿群”别墅!有钱人,真是壕啊。

一、范思哲1.25亿美元故居

已故意大利时装大师詹尼-范思哲1997年在美国迈阿密的豪宅门前被枪杀,令该宅顿成凶宅。该豪宅充满范思哲设计风格,今年初被美国媒体选为十大不可错过的城市景点。近1次以1.25亿美元的价格再度出手,成为全球待售的贵一处凶宅。

二、7,500万美元康坦别墅

你对这座极尽奢华的宫殿豪宅可能已经不陌生了,因为它是《真爱如血》中吸血鬼女王的住所,也曾经出现在很多其他电影和电视上,它就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市的康坦别墅

走进别墅,到处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品。大厅中的墙面上挂了17世纪英国汤玛斯齐本德尔的刻花镜,反照意大利维苏威火山下取来的2,500年狮子头雕塑;天花板上则是装饰了法国手工雕刻石灰石;家具是大不列颠国王英国乔治三世指定的;18世纪的水晶石和紫水晶吊灯提供室内的浪漫照明效果;爱马仕大理石壁炉为图书室提供温暖;穆拉诺玻璃平铺泳池;男海王星和女维纳斯更衣室则用贝壳装饰。

豪宅有数栋建筑和庭院,包括13间卧室和14间浴室,放映室、健身房、网球场、仆人房、凉廊、露天平台和园林应有尽有。这座超级豪宅的主人是温特劳布房地产集团的总裁理查德-温特劳布,豪宅以7,50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出售。

三、6,500万美元摄政公园豪宅

可以说,这座宫殿式豪宅并不逊色于女王的住所,奢华、壮观、华丽、昂贵……CornwallTerrace隶属于英国皇家财产局,因此,住在这栋豪宅里,你可以名正言顺地说自己住在女王的家里。该豪宅日前以6,500万美元的价格在佳士得高端地产公司出售。

房间地板使用手工雕琢的精美意大利大理石和经过上油抛光处理的优质硬木打造而成。镂空的楼梯栏杆、圆弧形的大门、浮雕的天花板……每个元素的设计都体现了奢华品位和无以伦比的做工。

OakmayneBespoke公司购得了这座豪宅之后,在经济上不遗余力地对其进行了恢复。豪宅的内饰完美体现了欧洲贵

四、3,000万美元观海宫殿

这座豪宅位于加州马利布,建于1992年,占地超过1,800平方米,其中包括面积约1,490平方米的住宅,带顶棚的庭院、阳台和凉廊等。该住宅挂牌出售的价格折合人民币约1.9亿元。

豪宅现在的业主是VersaillesInvestmentsLLC公司的董事长西莱摩恩,2010年,他斥资1,200万美元买下了这座豪宅。书房的墙壁是贴木的,天花板有七米多高。

五、1.67亿元人民币蝴蝶庄园

这幢蝴蝶庄园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海岸圣灵群岛的曼德勒角上,带私人码头和停机坪,要价折合人民币约1.67亿元。豪宅内的装饰可谓是精益求精。锻铁材质的枝形吊灯、镂空扶杆和内设就餐用具的酒窖为住宅增添了一抹复古色彩和神秘情调。绝大部分建材和家具进口自意大利和佛罗里达。

这座房产业主是地产开发商默里,他于2000年买下了这块面积约0.4公顷的地皮。默里先生对建筑师辛普森的基本要求就是,他想建一座看上去已在这里屹立了100年的住宅

住宅共有九个卫生间,配有来自德国的龙头配件和白色织物。据默里先生估计,他总共花费了150多万澳元来添置家具。

六、1.38亿美元爱敦阁

这座位于伦敦西南郊温德尔沙姆的爱敦阁面积约为52,000平方英尺,要价为1.38亿美元。多年以来,爱敦阁始终是世界公认豪华的别墅之一,被称为“英国19世纪后建造的重要的私人住宅”。

爱敦阁主要由四幢主建筑组成:主楼、客房、门房和物业管理办公楼,共有103个房间。主楼入口的双楼梯就是上面介绍过的范思哲在迈阿密豪宅的翻版,豪宅的配套设施包括24K金的图书馆地板和大理石的车道,可谓奢华至极。

七、1.65亿美元赫氏堡

赫氏堡是上个世纪20年代美国传媒巨人威廉-伦道夫-赫斯特留下来的的私人城堡。大宅占地127英亩,共有165个房间,拥有两个庞大的游泳池和世上的私人动物园,鼎盛时期甚至还在这半沙漠地带养过北极熊。

二楼的室内游泳池叫罗马池,号称世界上豪华的泳池。墙壁、池底、岸边、跳台等用了1500万块在威尼斯制造的马赛克拼贴而成,马赛克表面则镀上了一层真金。

赫氏堡内有数不清的艺术珍品,包括挂毯、壁画雕塑、壁炉,甚至还有天花板和楼梯。因为有了这些颇具年代感的艺术品,整个城堡散发出浓浓的艺术气息和典雅风韵。

这些别墅庄园面积庞大,拥有凉廊、园林、甚至是动物园;他们的豪宅美如宫殿,金碧辉煌、富丽堂皇;他们豪宅的内饰精雕细琢,他们家中的古董收藏价值连城……

延伸阅读:

徐州轨道交通1号线全线39个站点已经全部开始施工

徐州市民办公共自行车卡已达56.7万张

徐州三环西路绿化工程已完成75% 通车在即

徐州空军机场迁建工作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铜山增7个生态红线保护区 增加面积109.91平方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