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购房小贴士:只有拆迁协议书 怎么交维修资金?

彭城晚报   2015-10-14 00:00

[摘要] 13日上午,市民周先生来电反映,他是一名拆迁户,拆迁安置房已经上房,但他没有商品房买卖合同,只有《拆迁协议书》,没法交维修资金,该如何办理?

自从《徐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即将实施的消息出来后,不少市民赶到收缴窗口进行缴费,但在这个过程中,有人遇到了问题。13日上午,市民周先生来电反映,他是一名拆迁户,拆迁安置房已经上房,但他没有商品房买卖合同,只有《拆迁协议书》,没法交维修资金,该如何办理?

周先生家住鼓楼区,前段时间拆迁安置房上房,但没有取得《商品房买卖合同》,只有《拆迁协议书》,他去物业管理中心缴费的时候,不能交,他担心过了11月1日再也交不上了,咨询该怎么办。

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像周先生这样已经上房的拆迁安置房业主,因为未取得《商品房买卖合同》,只有《拆迁协议书》,无法进行维修资金交存的现象,同时因建设单位提供购房合同时间较长,可以由建设单位负责提供业主信息,市物管中心录入维修资金系统,建设单位在小区公告统一办理时间,业主凭《拆迁协议书》集中到公告的定点交存窗口就可以办理维修资金交存业务。

还有一些业主是购买了楼盘退房后又销售的房屋,由于原业主信息维修资金数据库未进行更新,新的业主不能进行交存的现象,工作人员建议,在这样的情况下,业主可以到子街中和大厦办理交存业务。

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已经办理产权登记证书的业主,所在物业管理区域已设立住宅专项维修资金账户但业主未交存的,业主凭产权登记证书和购房合同办理补交手续。在2002年11月1日前签订购房合同,且业主所在物业管理区域未设立住宅专项维修资金账户的,业主不用交存维修资金。

延伸阅读:

徐州市房管局:关于维修资金交存的告知书

大爆料:承建方放弃金色家园 "两万"北区联合拿地

郑徐客运专线开始铺轨 将转入轨道工程施工阶段

政策利好不断 四季度楼市或将能持续上行

楼市回暖土地市场火暴 20家房企拿地达328.34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