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在徐揭牌 首批入驻30家单位

彭城晚报   2015-10-20 00:00

[摘要] 10月17日,中国(徐州)战略新兴产业创新峰会在徐举办。会议期间,由中关村软件园联手泉山区政府打造的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揭牌。

10月17日,中国(徐州)战略新兴产业创新峰会在徐举办。会议期间,由中关村软件园联手泉山区政府打造的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揭牌。

创新中心由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泉山区国投公司出资成立的徐州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运营。中心位于泉山区软件园路6号,总建筑面积25.5万平米,包括创新中心、文化创意产业先导基地和中关村信息谷创新汇,是中关村在区域城市设立的个集研发、商业、交流于一体,综合配套设施齐全,宜业、宜人、宜居的创新综合体。

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的启动,标志着具备中关村基因的品牌资源、创新要素、创业精神扎根徐州,以中关村核心企业组成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面向的集聚辐射效应将在黄淮区域全面铺开。

启动仪式上,中关村领创空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中关村软件园人才服务平台等30家单位与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运营方签约,成为首批入驻创新中心的企业。

采访中,徐州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本着“引高端、搭平台、建氛围、做示范”的思路,推动中关村领创空间、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金融、高端制造等项目的建设,逐步构建黄淮区域的创新生态体系,促进区域产业升级及企业成长。到2018年,把创新中心初步建设成为苏北领先的创新示范基地,到2020年基本建成黄淮区域协同创新中心,到2025年建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科技创新中心。

延伸阅读:

购房小贴士:只有拆迁协议书 怎么交维修资金?

三环北路高架计划明年10月通车

徐州卖地12.5亿元 同比大涨

金山东路跨铁路桥11月开建明年底完工

和平路13日起单双号限行 改造后双向六车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