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寒衣节”将至 市第二公墓推出免费班车

徐州日报   2015-10-30 00:00

[摘要] 11月12日是我国传统的“寒衣节”,给已逝亲友送寒衣的节日,又称祭祖节,也是汉族传统的祭祀节日。本周末起,我市各大公墓将迎祭扫高峰。为方便群众祭扫,徐州市第二公墓管理处在双休日推出免费班车。

11月12日是我国传统的“寒衣节”,给已逝亲友送寒衣的节日,又称祭祖节,也是汉族传统的祭祀节日。本周末起,我市各大公墓将迎祭扫高峰。为方便群众祭扫,徐州市第二公墓管理处在双休日推出免费班车。

免费班车服务时间:10月31日周六、11月1日周日上午8时30分发车,返程坐满后按原路线返回;11月7日周六、11月8日周日上午8时和上午9时发车,返程坐满后按原路线返回。

免费班车沿途站台:

1、体育场至徐州市第二公墓途经的公交站点:体育场站→中山饭店站→市交通银行站→市一院站→金地商都站→民主路小学站→子街爱牙医院站(市三院)→烟厂站→四道街站→新建北村站→农工商超市站→王场新村东门站→兴隆花园站→江苏家具城站→八里屯站→红星美凯龙站→淮东家具城站→华隆家具城站→北站货场站→合洗厂站→港务局站→刘湾站→下淀路高架站→徐州市第二公墓。

2、湖滨31中至徐州市第二公墓途经的公交站点:湖滨31中站→湖滨东路口站→段庄圆盘道北站台→原矿山加油站→西苑民安园站→水漫桥站→沈场市场站→合群新村站→合群桥站→黄河新村站→北关游泳池站→庆云桥站→北路口站→鼓楼区政府站→恒昌花园站→马场湖站→祥和大酒店站→轻工路口站→王场新村北门站→兴隆花园站→江苏家具城站→八里屯站→红星美凯龙站→淮东家具城站→华隆家具城站→北站货场站→合洗厂站→港务局站→刘湾站→下淀路高架站→徐州市第二公墓。

3、民富园至徐州市第二公墓途经的公交站点:民富园环岛→民富园西门站→三环路口站→升辉装饰城站→金狮小区站→黄山干休所站→黄山加油站→九七医院站→王杰部队站→天桥东站→徐州站(长途汽车站)→四道街站→二七宿舍西门站→下淀瑞博医院站→二九宿舍站→木材市场站→家电市场站→杨庄站→二十四中站→基公司站→鼓楼法院站→金山桥大厦站→桃园小区站→下淀路高架站→徐州市第二公墓。

延伸阅读:

新城区成功签约2个亿元项目 乐天玛特超市入驻

徐州泉山区老旧危楼排查整治 或加固或拆迁

2015年市区经适房可售房源2345套 10月底选房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2个投资项目集中签约

淮海东路 彭城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限制的通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