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植物园10万盆菊花斗艳 没空也要去

徐州日报  2015-10-30 08:56

[摘要] 风舞花韵,菊花怒放。金秋时节,正是一年赏菊的好时光。10月30日至11月15日,以“菊韵彭城、宜居家园”为主题的“2015徐州金秋菊展”将在植物园开展。届时徐州市民可免费游览观赏。

此次菊展为我市近10年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菊花展,也是今年我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营造和谐宜居家园”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菊展由徐州市市政园林局主办、徐州植物园承办。“菊香书卷映彭城”、“菊英荟萃”、“黄楼映月”、“书院品菊”、“可爱的家园”、“采菊东篱”、“放鹤春晓”、“品种菊花展区”和“秋韵剪影”等九个菊花造型展区沿线铺开,形成一派菊醉彭城,菊香满园的动人场景。游客从徐州植物园南入口沿紫薇大道至西入口,可沿线观赏,全程路线近千米。

据了解,菊展期间,还将设置市民参与环节,主要有:菊展开幕式、菊花诗会、菊花笔会、园林摄影作品展、菊花科普知识展、咏菊诗词展、菊花展点评比等。

九大展区营造“金菊满园纳吉祥”景象

本届菊花展由9组大型景点、200余种共计10余万盆菊花和菊科植物组成,总布展面积近万平方米。一批菊中精品将集中在此次菊展露面,包括紫玉、宝莲灯、麦浪、国华冲天、金丝卷帘、春日见山、火鸟、口红、雪莲等十余个常见品种,以及绿牡丹、墨荷、十丈珠帘、绿衣红裳等传统名菊。

植物园中,道路沿线有花池、花境、花、花球等,构筑物的屋面、墙面、廊架等,也有植物材料和菊花制作的装饰,形成“金菊满园纳吉祥”的祥和景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