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城区东南片区抢做下一个房产开发高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1 09:51

[摘要] 新城区建设之初,开发商布局的重点主要在汉源大道以西、环大龙湖沿岸,唯独中铁与建工选择了相对冷清的路东,还选择了一南一北两个地块。

新城区建设之初,开发商布局的重点主要在汉源大道以西、环大龙湖沿岸,唯独中铁与建工选择了相对冷清的路东,还选择了一南一北两个地方。八年过去了,初的发起者俨然改变了新城房产格局。以豪宅为代表的楼盘形成了大龙湖板块,而围绕奥体中心,奥体板块也初具规模。

不过细心的购房者不难发现,“偏安东南”的建工,周边楼盘数目不断增长,逐渐成为广为熟知的东南片区。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大盘房企与教育优势,这个片区还被购房者冠以“人文板块”的美誉!

东南片区成徐州房地产开发"新高地"

按照徐州市“向东再向南”的规划,新城区东南片恰好在发展正轴上!与新城区其他板块不同,东南片区还拥有者得天独厚的的区位优势。依托区域内两大城市主干道——104国道与汉源大道,向东南即到与徐州接壤的睢宁,向北即达拥有城市新中心之称的云龙区。更难能可贵的是,通往吕梁风景区的观光路就在片区内。因此,无论是入老城还是向外走,都可以自由切换。

目前新城区汉源大道以西的土地基本开发殆尽,北侧沿奥体中心的土地成本又高,无论国土资源局还是开发商都把目光投向东南角。受楼市下行压力影响,年初以来,徐州国土资源局就放缓了土地出让节奏,新城区尤为明显。前8个月徐州新城区仅出让的两宗地块中,就有一宗在东南片区,即六库水库地块,也是年内土地面积和土地价格高的地块。

而从地图上不难发现,这宗土地也距离市区土地远,受让单位一下子把触角伸向五环外,直接发出这些地方才是今后徐州发展方向的讯息!新城区东南片区正好在这个开发轨迹上。毫无疑问,未来片区内将有更多土地出让,也将有更多新楼盘涌现,势必呈现徐州又一个开发“高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