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七座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站11月底将建成

彭城晚报  2015-11-05 06:55

[摘要] 除了徐州东站公交首末站本月底完成以外,另外6个充电站已经全部投入使用。

引入纯电动公交车是我市发展绿色公交的重要举措,作为它的重要配套工程,经过半年的紧张建设,我市7座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站将在月底建设完成。

郭庄路公交首末站是我市东部的一个重要公交枢纽,也是我市批纯电动公交车基地。目前,这里已有46路、206路、207路、208路、209路等公交线路,108台通勤包车全部换成了纯电动车辆。昨天下午,在郭庄路公交首末站,有8台充电正对公交车进行充电,这也是我市批带有充电桩的公交车站。

记者看到,从外形上看,充电和加油站的加油机外形相似,像个大柜子,配备A、B两把充电枪,可同时为两辆新能源公交车充电。同时,充电桩可实现计时、计电度、计金额充电。

“每次充电15,能运行80至100公里,一辆公交车起码可以往返三四次。”市公交公司机务部宋部长说,今年4月,我市投资两千余万建设了7座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站,共30个快速充电,基本上可以满足全市运营的345辆纯电动公交车,下一步还将计划大力发展纯电动车辆,逐步以纯电动车辆代替燃油车辆。

据了解,这7座充电站分别位于郭庄路公交首末站、建北停车场、西苑停车场、风华园公交车首末站、奔腾大道首末站、食品城停车场以及徐州东站公交首末站。徐州市公交公司表示,目前,除了徐州东站公交首末站本月底完成以外,另外6个充电站已经全部投入使用。

延伸阅读:

月报:10月徐州获预售证13个 共计4983套房源

:徐州主城各区10月新房价地图

不止放开二胎 下月起这些钱统统不用交了!

买房子 吃透容积率很有必要 一读懂容积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