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市与苏宁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徐州日报  2015-11-10 00:00

[摘要] 徐州市与苏宁控股集团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8个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11月7日,市政府与苏宁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协定共同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朱民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一行。

朱民说,苏宁作为我国零售业巨头,正在致力于打造消费领域的全产业链,引领零售业转型和消费服务产业发展。徐州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振兴老工业基地政策的扶持下,正在从一个“煤城”转变成山水城市,交通、卫生、教育等优势不断凸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功能不断强化。

徐州在转型过程中,服务功能还需进一步提升,这就要求我们与苏宁这样的大企业合作,打造服务集聚的高地。

徐州市政府与苏宁控股集团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在过去合作基础上的一个新起点,也是新时期双方联合打造新的消费服务产业的新起步,必将引领区域内消费服务产业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在合作中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张近东说,苏宁进驻徐州已17年,将徐州视为企业在苏北发展的核心城市,线上线下业务不断壮大。以此次签署框架协议为契机,苏宁将进一步立足江苏、立足徐州,坚持“消费、服务、就业、纳税在当地”的理念,围绕互联网零售、互联网金融、置业和文化产业等领域,不断壮大产业发展,造福徐州人民。

按照框架协议商定,徐州市与苏宁控股集团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推动徐州实体商业转型、O2O体验中心、生态旅游新城建设、智能绿色物流、互联网金融、农村电商、政府采购电商化、互联网人才培养等8个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延伸阅读:

徐州各区域买房人群圈层划分

10月徐州买房成本每平增47元

江苏前三季度人均收入2.2万元 你拖后腿了吗

11月7日徐州房天下看房团 买房享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