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要 徐州市区水表出户11.20起暂停办理

徐州日报   2015-11-11 00:00

[摘要] 冬天来了,气温逐渐走低。记者近日从首创水务公司获悉,为确保今冬居民用水安全,该公司已启动多项举措,备战冬季供水。

冬天来了,气温逐渐走低。记者近日从首创水务公司获悉,为确保今冬居民用水安全,该公司已启动多项举措,备战冬季供水。

首创水务公司营业所工作人员说,室外水管、水龙头、水表可用棉、麻织物或稻草绳子进行包扎防冻。建议在低气温低于-5℃时尽可能增加用水频率,保持管道内水的流动,可避免水管冰冻。为协助用户做好冬季防寒保暖,首创水务公司营业所将备齐数万个防寒草垫子,向物业公司、大型社区和个人用户免费发放。12月1日之后,有需要的用户可持首创水务公司水费发票到青年路104号首创水务院内免费领取。

进入冬季后,尤其是当气温降至0℃以下时,水表出户安装工作难以进行,位于地面上的供水管道容易上冻,不利于破路路面的恢复,影响施工进度及质量。为此,首创水务公司决定从11月20日起暂停旧楼水表出户“一户一表”改造的申请工作,明年3月7日后恢复户表申请工作。

据介绍,首创水务公司组织的抢修人员,已对全市范围内的供水管道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需要包扎的管道进行保暖维护,目前全市管网防寒保暖工作全都完成,确保供水主管道安全畅通。公司成立的巡线示范队,已对刘湾水厂北浑水管线、南浑水管线、三环路供水管网、张集供水管网裸露排气阀进行防寒防冻维护。

此外,公司的技术人员还在对住宅小区内容易出现冰冻的水表外表箱、楼道内表箱等户表保暖设施进行检查,发现外表箱有破损及时进行维修,并补放部分楼道内的表箱保温棉,做好偏僻街路上的配水管网阀门、消火栓的检查维护,确保供水社区管线安全。

延伸阅读:

徐州各区域买房人群圈层划分

10月徐州买房成本每平增47元

江苏前三季度人均收入2.2万元 你拖后腿了吗

11月7日徐州房天下看房团 买房享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