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11.11 徐州购房者满意"打折优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1 08:52

[摘要] 在徐州房价止跌回涨、购房成本有所上升的情况下,“11.11”会否是购房者的一个好入市时机?购房者对徐州楼市的“11.11”又有哪些期待?

万众瞩目的11月11日就在明天,随着日期的临近,空气中弥漫的硝烟味也越来越浓。11月11日,原来只是单身汪们哭诉没人疼没人爱的孤单日子,但是在马云爸爸的不懈努力下,成为了中国人民淘宝购物重要的一天!那一天,花钱像买大白菜,那一天,物流开始持续瘫痪…你是不是也攒了一整年的零花钱,等着那一天尽情“挥霍”呢?

其实,不仅是光棍节,现在不论是什么节日商家都不会放过,都会借机推出各种优惠,以促进销售。

在徐州房价止跌回涨、购房成本有所上升的情况下,“11.11”会否是购房者的一个好入市时机?购房者对徐州楼市的“11.11”又有哪些期待?

徐州房天下近日做了一个关于“11.11”优惠的调查,据调查结果显示:61%的网友认为只有优惠力度够大,能节省一定的购房成本,会选择在“11.11”期间买房;后购房者欢迎的优惠方式仍是打折。

延伸阅读:

徐州各区域买房人群圈层划分

10月徐州买房成本每平增47元

江苏前三季度人均收入2.2万元 你拖后腿了吗

11月7日徐州房天下看房团 买房享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