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城区热电整合工程进展顺利 3座小热电厂整体关闭

淮海网  2015-11-16 08:01

[摘要] 南区和新汇等两家小热电企业计划2018年年底前停止运营。"

淮海网11月4日消息:城区热电整合工程是我市"天更蓝"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保障城区冬季供暖平稳有序的有力举措。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截至目前,西区、山、苏洋热电厂已经整体关闭,南区和新汇等两家小热电企业计划2018年年底前停止运营。

今年6月26号,市区热电整合四大工程之一的华鑫热电替代山热电工程启动。目前全面建成运营,坝山换热站已启用,即将对城市东部地区的市民提供冬季采暖用气。

刘晓龙,徐州华开热力公司总经理:像咱们这个换热站工作范围基本上云龙区,像绿地、万达,还有从云龙区政府一直往东这一块几个小区

而已经运行了一年的华美热电替代西区热电的供热项目,以其充足供热量和暖气直供服务,赢得了社会口碑。今年暖气直供小区由去年的6个小区,猛增到25个小区。直供供暖总面积近120万平米,惠及近2万家庭用户。

刘传威徐州西城热力工程热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先西区电厂只能有150吨的能力,不能满足需求。以大代小以后,现在咱们那边电厂可以输出将近600吨的能力,这是没问题的。

2013年,为保障冬季供暖,同时让"天更蓝",我市实施了热电整合工程,由华美、华润、华鑫、华润潘塘四家大型热电企业"以大代小",整合淘汰城区内的西区、山、苏洋、南区和新汇等5家小热电企业。目前华润、华美、华鑫三大热电替代热网已按期竣工。西区、坝山、苏洋已关停完毕。华润潘塘热电2台35万千瓦热点机组项目已报省能源局,计划2016年开工,2018年投入运营,替代南区、新汇两家小热电企业。据了解,四大热电全部替代完五小热电之后,将极大提高城区的供热能力,空气质量也将全面改善

11月12号下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来到华鑫热电山换热站、西城热力公司总控室,对市区热电整合工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委员们建议相关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平稳推进热电整合工程工作,积极完善供热体系,全面推广暖气直供方式,确保为居民供足气、供好气。市政协副主席冯正刚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