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泉山区投资近五百万改造解放桥农贸市场

徐州日报  2015-11-26 09:00

[摘要] 为更好满足市民生活需求,泉山区决定对解放桥农贸市场进行全方位改造。整个改造工程投资近500万元,工期历时三个月,预计年底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

为更好满足市民生活需求,泉山区决定对解放桥农贸市场进行全方位改造。整个改造工程投资近500万元,工期历时三个月,预计年底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

解放桥农贸市场于2001年1月营业,截至目前已经运营近16年。“目前这个市场设施陈旧老化,其购物环境已经不能满足现代化市场的功能需求。”泉山区城管局副局长王刚介绍,改造工程从今年10月开始,改造过程中,市场内的经营户按照规划要求挪至市场外道路路牙石上经营,不影响市民购物。

解放桥农贸市场人流量较大,设置了6个出入口。在此次改造中,这6个出入口将以简约明快的块状处理方法,辅以点、线、面的穿插,让整体具有时代主流气息。主题色彩以白色、奶黄色、鸭蛋青为主色,并以红、黄、绿为辅助,让整个市场富有时代气息,为大众所接受。该市场属于室内外相结合的综合市场,其中室内市场的整体结构不动,外部采用铝板出新、门头及整体颜色根据设计统一规划。

“改造中,将对原有摊位及一些陈旧的设施按设计要求有计划地拆除,排水采用雨污分流系统,进行封闭化的超市管理,每个摊台都单独铺设到位,解决了过去摊主因用水用电不方便而到处乱拉乱扯的现象,使整个市场更加整洁且易于管理。”王刚介绍,市场的顶面将采用格栅吊顶处理,并辅以条形铝方通吊顶,这样就可以通过吊顶的光线补足因封闭市场而导致采光不足的短板,并能有效地处理市场内线路到处裸露的弊端,“原有摊位的格局基本不变,摊位采用5×5的夹胶玻璃、白色瓷砖等处理方式,使功能区域有明显的分界点,便于顾客寻找。同时辅以钢架支撑,这样既能满足摊位的牢固度,还增加了美观度,更体现了现代市场服务于民的思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