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宝信润山2016徐州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3 19:59

[摘要] 12月13日下午14:00,由宝信润山主办的“领袖对话 远见未来”2016徐州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宝信润山售楼处举行。

12月13日下午14:00,由宝信润山主办的“领袖对话 远见未来”2016徐州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宝信润山售楼处举行。铜山区房管部门领导、宝信润山乌总、江苏师范大学樊院长、徐州业内专家刘总、评论员程峰先生以及业主代表刘先生,参与到此次论坛活动中。

14:30分,高峰论坛正式开始。嘉宾们就房产市场政策、徐州房地产市场发展投资愿景及情况、目前的市场行情等情况作探讨和沟通,表示徐州房产市场目前发展情况较平稳,未来市场可能会出现两个“分化”,一个是去库存化,另一个是大开发商与小开发商的分化;宝信润山乌总,则结合项目自身对目前市场进行了分析,并阐述房地产投资仍是一个好的投资品种。

此外,主持人还与铜山区房管部门领导、宝信润山乌总、房产专家程峰先生以及业主代表刘先生,共同探讨铜山撤县划区5年来铜山房产市场的迅猛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表示铜山区定位全城高端住宅区,拥有成熟的山水环境,未来将围绕北京路而建的商业社区、环大学路而建的科教人文社区,矿大附中、市一院、地跌3号线等设施的施工建成,将会更加促进铜山区的建设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