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多条道路即将安装新型交通设施明年完工

徐州日报  2015-12-21 00:00

[摘要] 徐州将在主城区陆续开展道路整治,治理人车争流。

12月18日,徐州市城管局在新城区徐州报业传媒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我市将在复兴路等17条道路安装人行护栏、U型档和隔离柱三类新型交通设施。

为破解当前机动车辆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乱停放、行人随意横穿道路等问题,改善城市慢行系统,根据《徐州市主城区主要道路综合整治规划》,我市将在主城区陆续开展道路整治,在复兴路等17条道路增设人行护栏、U型挡、隔离柱等交通阻隔设施,以保障行人、车辆各行其道、各停其位,从而实现“路更畅”的管理目标。

据介绍,人行护栏主要是起到阻止机动车随意开上人行道、造成人车混流的局面。加装人行道护栏的地带要求人行道宽度大于3米,加装后人行道呈“封闭”状态,这样机动车便无法随意开入人行道,行人也无法随意跨越人行道横穿马路。

按照先急后缓、循序渐进的原则,我市城区主要道路整治工程分二期实施:一期工程主要实施以下11条道路的整治:复兴路(二环北路至和平路)、民主路(解放北路至和平路)、前进路(环城路至黄河东路)、黄河西路(铜牛段)、夹河街、富国街(夹河街至淮海路)、湖北路(湖西路至苏堤南路)、二环西路(二环北路至淮海路,淮海路至湖北路)、西安路(黄河南路至苏堤南路)、宣武路(淮海路至建国路)、铜山路(复兴路至三环东路)。其中,铜山路作为先行试点道路,有人行护栏设施的安装已经完成。一期工程将于12月21日开始施工,计划2016年1月31日前完成此次道路整治任务。

二期工程,主要实施6条道路的整治。6条道路为:建国路(二环西路至复兴路)、淮海路(二环西路至复兴路)、中山路(二环北路至苏堤南路)、解放路(二环北路至黄河南路,黄河南路至三环南路)、和平东路(和平大桥至汉源大道)、二环北路(二环西路至复兴路)。计划于2016年春节后开始实施,五一前完成。

延伸阅读:

今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出炉徐州市排

徐州十三五规划解读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

徐州铜山五年投入四十亿大步迈向主城区

住房保障服务窗口覆盖市区各街道办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