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煤港路互通立交加速推进北区楼盘获助力

徐州日报  2015-12-21 00:00

[摘要] 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作为全线3个互通立交之一煤港路互通立交正在加快推进建设,预计明年6月份将建成,届时将大大缓解煤港路、三环北路的通行环境。

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作为全线3个互通立交之一煤港路互通立交正在加快推进建设,预计明年6月份将建成,届时将大大缓解煤港路、三环北路的通行环境。

12月18日,记者在三环北路煤港路互通立交建设现场看到,10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煤港路地道的施工。三环北路煤港路互通立交共有三层,自上而下分别为主线高架桥、地面辅道及煤港路地下通道。作为下面一层的煤港路地道是基础的,也是施工的重点。中建股份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0102标项目部技术员许淼说,煤港路地道东起于三环北路,下穿三环北路向西南方左转至煤港路,全长500米,包含敞开段410米、暗埋段90米,地道结构净高度5.85米,地道结构净宽度10.4米,设计单向双车道。该地道采用明挖顺做法,地道主体结构断面分为“U型槽结构”(敞开段)及“单层单孔箱式结构”(暗埋段),目前已经完成敞开段120米,预计明年6月完工。

“在施工中,项目部严格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精品”的建设目标要求,狠抓管理,落实举措,确保互通立交每一道施工工序、每一个施工部位都无质量隐患;对于重要节点工程,项目部领导层亲自挂帅到施工作业队,全力督战,全面协调;对于施工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督办单形式,一事一议,明确责任人和办结日期,确保工程又好又快推进。”中建股份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0102标项目部邓景说。

延伸阅读:

今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出炉徐州市排

徐州十三五规划解读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

徐州铜山五年投入四十亿大步迈向主城区

住房保障服务窗口覆盖市区各街道办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