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上海铁路局将协助徐州市进行棚户区改造

中国徐州网  2015-12-24 00:00

[摘要] 上海铁路局继续关心支持徐州的发展,帮助徐州共同研究解决轨道交通、高架快速路、棚户区改造和园林绿化建设等涉铁事项,把上海铁路局与徐州市的协作共建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12月21日下午,徐州市政府与上海铁路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朱民、冯兴振、王安顺,上海铁路局副局长刘建堂等出席。

冯兴振在致辞中说,徐州是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交通优势尤其是铁路交通优势非常突出,津浦铁路、陇海铁路两大交通干线在这里交会,长期以来为徐州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京沪高铁的贯通和郑徐、徐连、徐宿淮盐3条客运专线的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放大了徐州的交通优势,也为振兴老工业基地、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带来了新机遇。上海铁路局与徐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徐州铁路工程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给予鼎力支持。特别是今年以来,双方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推进涉铁重大问题解决,徐州境内铁路工程建设进展加快,铜山货场已完成升级改造,中亚国际货运班列开通在即,这些都有力推动了铁路交通建设和城市发展的互动共赢。当前,徐州正抢抓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建设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节点城市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巩固提升综合交通枢纽优势。衷心希望上海铁路局继续关心支持徐州的发展,帮助徐州共同研究解决轨道交通、高架快速路、棚户区改造和园林绿化建设等涉铁事项,把上海铁路局与徐州市的协作共建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刘建堂说,长期以来,徐州市委、市政府在铁路工程建设、运营及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关心关注,为上海铁路局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优化徐州物流产业的布局,凸显徐州综合交通优势,放大徐州的区位优势,促进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经过前一阶段的洽谈对接和反复协商,市政府和上海铁路局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达成了开通徐州到中亚国际铁路货运班列等系列合作协议。这是徐州铁路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于我市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签约仪式上,王安顺代表市政府与上海铁路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