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今年徐州市经济适用房上房工作圆满结束

徐州房管局  2015-12-29 00:00

[摘要] 倍受社会关注的2015年度市区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工作完美收官。

12月22日,位于鼓楼区三环北路北、徐矿城东侧的第六期经济适用住房九里新苑上房现场,彩旗飘飘、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首批购买现房的市区住房困难申购家庭喜领新房钥匙,开启安居幸福新生活。

根据市房管局对2015年度市区经济适用住房销售申购家庭上房工作统一部署,12月22日—24日,在局住保处的指导下,市住保中心统筹协调,康乐公司、恒远物业严密组织实施,各区房产服务中心(房管处)通力配合,按照云龙区(含经济技术开发区)、鼓楼区、泉山区的顺序,在第六期经济适用住房现场,为已缴清购房全款的申购家庭办理了上房手续。

上房工作前期,为做好收尾,将年度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工作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在局住保处、住保中心统筹协调下,各相关单位、部门认真做好申购家庭信息比对录入,网备合同制作打印工作,并就上房工作具体方案认真研究,细致排查薄弱环节,优化完善,确保实施安全、稳定、有序。康乐开发公司心系群众,服务至上,提前与市公积金管理部门沟通协调,优化细化贷款批办流程,加快批办速度。上房期间适逢徐州市住房维修基金政策调整,本着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广大中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体经济状况考虑,在局领导的关怀下,各业务部门密切配合,研究通过了本期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家庭仍按照原标准缴纳维修基金的意见,惠及群众。

2015年,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住房保障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住房困难群众服务,随着上房工作圆满结束,标志着倍受社会关注的2015年度市区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工作完美收官。

延伸阅读:

徐州昔年地王现状曝光

徐州市首台盾构机徐州地铁一号已经出发

今年前十一个月徐州市经济运行情况发布

江苏省安排省重大项目徐宿淮盐铁路在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