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一带九区十四园徐州黄河故道变黄金大道

淮海网  2016-01-03 00:30

[摘要] 故黄河沿线上,一条风光秀丽,产业带动突出的"绿色经济生态走廊"已经展露雏形。

在时代发展的步履中,徐州境内静流如歌的黄河故道所蕴含的生长能量正渴望集聚释放。经过三年的综合开发,在故黄河沿线上,一条风光秀丽,产业带动突出的"绿色经济生态走廊"已经展露雏形。

那乔生记者:现在是中午时分,沛县水产科技示范园里的鱼儿们也到了吃午餐的时间了。在我身后呢,大家可以看到,鱼塘的投料机正在向鱼塘里投放着饲料,那么我们成千上万的鱼儿们正在争先恐后的浮出水面,正在享受着这顿美味的大餐,场面也是十分的壮观。

王传亚是沛县杨屯镇的养鱼能手,他承包的300多亩的鱼塘采用高标准设施鱼池以及净化水和循环水系统,今年喜获丰收。到春节的时候,八十万斤鱼即可上市。今年的盈利初步估计,纯利润一百五十万左右。

沛县大沙河水产科技示范区位于大沙河入湖口,占地面积3000亩,是黄河故道示范区中的水产园区,主要养殖龙虾、南美对白虾、河蟹、鲤鱼、草鱼等。而在几年前,这里却是另一番景象。由于煤炭的长期开采,沛县杨屯镇大量的土地变成塌陷地,土地无法耕种,也无法居住,当地农民几乎没有收入来源。

王怀玉 沛县杨屯镇水利站站长:我们现在正在发展高端鱼、精品鱼,打造我们这个沛县的水产特区,带动农户经营发展。下一步继续再往东扩一千亩,我们现在正在整体推进土壤的建设,我们准备打造休闲、观光、采摘一体化的农家乐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